close

 3月。湖口裝甲兵

拖了好久的文,都快忘了 :P

湖口裝甲兵學校開放參觀,最記得就是那天 超~級~冷~還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但是看到這超級酷的阿兵哥跟好多坦克車,讓孩子開心也就算值得了吧

3月。湖口裝甲兵

有的阿兵哥很親切會配合小朋友跟看鏡頭擺姿勢,有的則是很酷呢

 

3月。湖口裝甲兵

另外還有展示軍用吉普車.歐兜賣.腳踏車

3月。湖口裝甲兵

記得小時候也有類似的相片呢^^

3月。湖口裝甲兵

對於坦克車我是有看都沒有懂,我都不認識它們 ><''

3月。湖口裝甲兵

最上面兩張的坦克車我覺得超可愛的,左邊那台有點像瓦力,右邊那台的炮口很短小...呵呵

 

3月。湖口裝甲兵 

另一邊展示多台軍用車,這....也不要問我是什麼車(囧)

3月。湖口裝甲兵     

遇到等等要表演的儀隊在練習,他們超熱情的,邀情小朋友跟著他們一起敲打樂器

3月。湖口裝甲兵

這兩隻打到我很怕他們把棒子給敲斷掉,超嗨的啦

同樂了好一下,我們離開去吃點東西補充熱量啦

因為等下要去操場看表演喔

 

3月。湖口裝甲兵

 

3月。湖口裝甲兵  

3月。湖口裝甲兵

表演還沒開始跑出好幾隻貌似山寨版的卡通人物,小朋友看到都開心的前去合照

是說這麼冷的天他們穿這麼厚的服裝真是賺到了啦

3月。湖口裝甲兵

冷颼颼的天待在操場上風大到不行,冷到都會流鼻水餒,很怕小孩會受到風寒感冒

開場由小馬哥跟阿兵哥來段熱歌勁舞活絡一下氣氛

3月。湖口裝甲兵

最後來一下江南大叔最紅的騎馬舞,辣妹力邀民眾一起同歡,當然大人都很害羞

就派小朋友上場,穿橘色外套的小朋友超會跳的很厲害喔~

我家的兩隻在一旁蜻蜓點水的做做小動作也算不錯了

3月。湖口裝甲兵

3月。湖口裝甲兵

鼓號樂旗隊就是剛剛我們遇到的儀隊,每人吹奏著各式各樣的樂器,還要不定時的變化隊形

另外還要耍旗子,今天風很大要耍旗子應該很吃力。重點還有兩位女生耶

我裹著大件的羽絨衣頭戴著帽子,被風吹到頭都覺得有點痛了

看到耍旗的女生穿那麼少,著實令我感到敬佩

3月。湖口裝甲兵

太冷了又飄著細雨,原本看完鼓號樂旗隊就要離開的我們

緊接著表演的是戰技表演,又吸引到我們捨不得走

孩子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呢!超讚的表演喔

 

3月。湖口裝甲兵   

 2013.3.2(5y9m3d。3y6y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