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8 [小豬3Y11M。小牛1Y8M]

一早還在廁所忙呼的我,小豬跑來跟我說: 「麻麻,祝你母親節快樂。」

開心的我:「 是不是拔拔教你的?小豬點點頭」

我:「 那去叫拔拔跟我說~呵呵」

昨晚~賞完花回家休息就看到新聞在報苗栗有一個桐花公園裡頭有400多顆的桐花樹正在盛開

雖然昨天才去賞桐花,但看到那新聞還是讓我們很想在去看看那美麗的油桐花

所以連著2天我們都去看桐花^^

今天是假日人潮還滿多的有很多遊覽車,這裡也有停車場不過已經進不去了

我們轉向找路邊的位子,幸運的我們剛好看到有人準備要離開(有車位了^^)

準備了一些零食+熱開水+親愛的咖啡包,找個好地方野餐趣

紅磚造的[桐花樂活主題公園]點上幾朵桐花~很好看

地上隨手捻來的~桐花

別人舖好的桐花心

叫配合度高的小豬來照一張

這裡的環境也很好喔~入口有停車場+一些些攤販(不過賣的東西大同小異,香腸.玉米.客家美食等等)

這張遠遠望過去有一間客家大院建築,裡面有擺設一些跟客家有關的物品

一進來就看到園區有[禁止狗狗]的立牌,不過很多人可能看不懂,還大搖大擺的帶著狗進公園

有的甚至還把狗鏈放開讓狗狗到人的旁邊一直嗅這嗅那嗅的主人也不管~嗯...不喜歡

人行步道娃娃車很好推喔~兩邊的草皮也很乾淨,公園裡也有準備很多椅子可以休息喔

很多人也直接就坐在草皮上賞花喔

公園裡還種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花唷~管理的很好

我們剛好又遇到有人準備離開的好位置^^

喝著咖啡(啤酒)的我們

還聊著說明年在約家人一起來著賞桐花聊是非呢^^

帶了DVD播放器放了他們喜歡的[小紅帽&三隻小豬]

還引來很多一旁的小孩一起觀看,不過有的小孩會一直想要去摸播放器@@

小豬還一直含著他的新歡~小口琴,還是我叫他先吐掉給我照相他才吐掉

我臨時起意去撿桐花,小牛看到就很想把花給打掉,真的是破壞狂耶

撿的花就是想要拍出落花的美感,似乎~~有待加強^^

不過後來小豬玩的很開心~~

算了~落花的美感拍不出來,那就擺個小花冠照照相

弟弟沒辦法乖乖的給我放花,只能在耳朵插上一朵(嘴唇好紅喔)

ㄟ~哥哥你想幹嘛??(想偷打弟弟的小豬)不過小豬已經很乖每次打弟弟動作都很輕要不然就是做假動作



跟孩子們玩~123木頭人

看著孩子快樂的臉就覺得滿足

哥哥因為拿著樹枝對著不認識的小孩比畫著,被拔拔訓斥了一下心情很不好,小牛過去安慰哥哥

(看著他們這樣覺得很感動,以後不管誰遇到了不開心的事,你們要一直這樣互相扶持互相安慰喔)



不過小豬很不領情的走開~~弟弟還是跟在哥哥的後頭叫著...

好啦~在這裡也坐很久了,好起身在公園裡繞繞了

邊走邊賞花,小豬走到草皮裡撿了一朵桐花~祝我母親節快樂(這回可不是拔拔教的了唷)



後來又找到一枝更多朵的桐花送給我

我一時興起把它插在小豬的耳上

這張很美吧~是小豬拍的喔


就這樣一路看到很美的桐花就照了下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這盛開的五月雪

















高先生後面的就是客屬大橋,一過大橋就到了客家大院喔

看看園區裡的路跟環境是不是很棒呢??,這條是比較大啦,但其他的也是很好走喔

所以我們決定一後每年的桐花季就到著賞花啦

外圍還擺放著今年元宵節的主燈~~時間差不多了,要回阿罵家跟阿罵過母親節囉...

今天想要帶阿功阿罵來的,可惜阿罵要上班沒辦法,下次在跟阿罵一起喝咖啡賞桐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