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怎麼有那麼多個我ㄚ@/*0%#.....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答案是~~我的拔拔生日來吃大餐啦^(00)^

拔拔~祝你生日快樂喔 

2008.8.27    今天是我家老大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之前就很想要吃吃看蕎爾的料理跟感受一下ㄊ漂亮溫馨的佈置

終於在今天前去體會嚕 ^^

麻麻建議要去前先訂位喔~要不然就要早早先去搶位喔

要不然會敗興而走   另找"吃"路

才一上桌高小豬就開始伸出小豬手..抓抓抓    ㄜ~ 東西趕快移到另一邊

   哇~好大的床捏舒服喔(其實是一張吊椅啦)

  看我的特技表演<咬湯匙>

  特別的圓形屋

                                

點好餐了~來去走走看看..它的特色是每張桌椅都不一樣

個人覺得吊椅跟圓形屋很不錯喔

趁著客人還沒很多時趕快拍~瞧瞧吧

  很讚的吊椅~悠閒的坐在上面吃飯應該很不賴喔

               

就在閒晃時...上菜囉

今日濃湯~玉米濃湯   個人評價

基本沙拉 個人評價 

餐包   個人評價   

(真的很好吃.QQ軟軟的麵包尤其是沾著那酸酸甜甜的沙拉.吃完還可以在續喔)

前菜~燻鮭魚     (一口就沒了.不過燻的味道很夠)

前菜~烤田螺       (這個ㄝ好吃個人覺得螺不夠Q可是味道很香醬很開胃)

主餐~烤雞腿排     (雞腿有2塊.不鹹肉很嫩)

主餐~蕃茄檸檬雞義大利麵   

(麵條是圓形麵很可愛適合小朋友吃ㄛ.雞肉的檸檬味很重還不錯)

再來就是~飲料跟甜點囉

                

就在快吃完時高小豬竟然撞到那尖尖的桌邊>"<.還好只是輕輕"摳"到頭的旁邊有一小點凹下去.這樣就哭的很大聲了

因為還滿尖的很危險應該很痛.後來服務員有來關心很不錯.還準備冰塊給小豬冰敷.還拿藥問我需不需要呢?

還在旁邊待滿久的.後來我就給ㄊ們建議要把桌邊包起來較安全

(ㄊ們那的小朋友還滿多的如果是跑步跌到的話就會很嚴重.一定會流血一定要注意)

服務指數



竹北美食網~蕎爾時尚風味館 



     拔拔~你是我們的幸福支柱

                                  所以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們很愛你喔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