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3

在家盡量躺了3天.ㄝ有比較舒服了

記的剛做完時肚子一直感覺酸酸的

回家後吃了醫生開的安胎藥(3天份)

我的媽呀~心悸的好厲害超不舒服全身ㄝ感到有點無力

睡了一下ㄝ因為心跳太厲害而醒來

一度想放棄吃醫生開的藥

可是不行為了寶寶只好繼續服用

ㄟ~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吃了大概3.4包就沒有什麼心悸的感覺了

現在的我好多了喲^^

4/10

10點到醫院報到.要做羊膜穿刺檢查了

心情還是有點緊張

等了一下.護士帶我進房間準備

呼~躺在床上等待的感覺真的像隻待宰羔羊

醫生今天還蠻忙的吧?

我等了將近半小時醫生才來

照了一下超音波看寶寶的位置

過後開始酒精消毒+優碘好幾遍

醫生叫我深呼吸

要開始了><

媽媽咪壓~超緊張的說

哦...我的肚子一陣酸痛直到羊水抽好

不過這次我還算勇敢

我還有看著螢幕看寶寶有沒有動

小哈囉很乖只有輕輕的小動

沒有碰到針.

看著螢幕上有一個小亮點

心想那會不會是針的位置

嘿..嘿..果然是隨著醫生拔針的同時

螢幕上的那個亮點ㄝ瞬間不見了

過一下有護士幫我把肚子上的消毒劑給擦乾淨後

再拿藥跟術後注意事項單給我

在躺個10來分吧~就好了

再來就等看報告

如果有問題大概半個月醫院會主動通知

沒問題的話就不會通知.約一個月後在去看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