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大約在聖誕節的前一星期.小豬忽然問我<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我嗎?>

我想要禮物耶~我問小豬那你想要什麼禮物??

小豬: 我想要糖果  我: 除了糖果以外還想要什麼??

小小的腦袋思考了一下~ 我想要草莓口味的(@@) 不是啦.除了糖果你想要什麼???

小豬: 我想要橘子口味的~~昏到....這樣ㄝ好啦^^不貪心的孩子

之後三不五時就問聖誕節到了嗎??還沒.還要再過幾天

記的有一次小豬不乖乖吃飯我們就威脅他.不吃我們就打電話叫老公公不要送禮物給你

因為老公公不喜歡不聽話.不吃飯的小孩.這招果然馬上奏效...馬上過來把飯吃完

平安夜睡前我帶小豬讓他挑一雙他喜歡的襪子掛在床上

告訴他趕快睡覺喔~明天老公公就會把禮物放在你的襪襪裡喔

一大早拔拔把前一天準備好的糖果放到襪子裡~就等著主角起床

小豬好像快醒了已經在床上翻來翻去~看樣子好像忘了有禮物這件事了

拔拔就故意喊說~有禮物耶老公公送禮物給小豬

小豬聽到飛快的起身.看到鼓鼓的襪子~期待的看看襪子裡裝什麼~~~是糖糖耶

高興的馬上就要拆開來吃....不過卻被我們阻止要吃完早餐才可以吃ㄛ

2009年小豬的聖誕禮物~糖果一袋+滿滿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