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時已經快中午了,先到竹北雲之泰解解饞後再出發去手信坊文化館

雲之泰是我喜歡的餐館之一,我跟老高先生都喜歡吃泰式料理

好久沒來吃了,它們現在有吃到飽跟單點或是合菜,可以因應每個人的需求

我們今天選擇吃到飽,我們2個人出的菜量就是小小盤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又不會吃不完

吃到飽分3次點菜一次最多點10樣

蝦醬四季豆一上桌就快被嗑光才想到要照相

泰式生蝦~超好吃的啦

我愛泰式料理。我愛臭魚露的味道。我愛檸檬的酸。我愛我愛我通通愛

泰式生蝦又點了2份,因為第2回已經吃飽了只好點一些精緻的菜才夠本

湯點了2種~一個是芙蓉豆腐湯適合小孩,裡面有冬粉.肉丸.豆腐.青菜.小玉米.紅蘿蔔.木耳.銀耳

光這道湯拌飯,牛牛就吃掉半碗多了

另一道泰式酸辣海鮮湯~老高先生要喝的

哇~吃的好飽好高興喔,每一道都好好吃,另外還有瓶裝汽水隨你喝(就是第一張小豬手裡拿的)

冰淇淋.熱飲(我喝南洋奶茶.日式抹茶都好喝).還有甜品.水果都是吃到飽



吃飽喝足出門走走嚕

小豬剛好可以在路上小歇一會,手信坊文化館位在台北縣土城



一入門就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可惜假日人太多怎麼拍都是人









一旁的造景也是日式風味

老高先生再這替小小高兩兄弟照很多

回家電腦一看很可惜。櫳喜郎啊,就覺得氣氛都沒了

是不是應該非假日來呢??(如果想拍出好相片的話應該要非假日會更好喲)

外面欣賞完就進去吹冷氣,一進門的大櫥窗擺滿滿做糕點的模子

再往裡走就都是甜點販賣區,各式各樣的的甜品禮盒

幾乎每一種都有請試吃,喜歡就可以買回家大口大口細細品嘗^^


逛完販賣趨勢吃好幾種甜點,有點渴了

老高先生去買了點心套裝,一杯芒果汁+一個抹茶口味的和菓子

想說剛剛試吃很多就不需要再買甜點吃,可是這裡沒有單賣飲品><"

今天逛完這裡覺得(說實話),場地有點太小他們出貨的路線跟遊客的參觀路線是同一條

像今天假日人就非常多,而他們出貨的量都還滿多的都用小推車載而且還出的頻繁

就會出現人車爭道或互相禮讓的景象,還有休息區座位的部份也很少

像我們去的那天其實還滿熱的,座位大多都在外面

雖然有裝噴霧但還是起不了清涼作用~熱~熱~熱(而且人又多)

而內場的2樓是做DI Y 區,但也是非常小一區而且還暗暗的

還有像販賣給現場休息的點心飲品樣式太少

感覺規劃的不夠完整,以目前來說也不太適合小小孩去(假日)

所以再去的意願不高

最後再跟可愛公仔照一張

離開文化館後我們去最近的環球百貨逛逛

給小豬去消耗體力,讓他去玩愛樂園

弟弟太小要大人陪,可是我們沒有帶襪子就算了

這次小豬會玩椰子樹的球了,以前小豬還小時根本不會玩也不懂怎麼玩

現在很厲害知道先抓好手用力一拉坐在球上腳用力夾住


小豬再愛樂園玩一個多小時,我就帶弟弟到處走還在玩具反斗城買一個道路小地墊

跟2台小車車(雲梯車+救護車),一台$95,後來到玩具批發店看到一樣的一台只要&75

所以以後買玩具還是要三思

2010.8.28 小豬。3Y3M  小牛。11M2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