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弟弟想睡了,就給他換了衣服泡了ㄋㄟㄋㄟ準備讓他好好睡一下

結果這小子喝玩ㄋㄟㄋㄟ又給我起來,不睡

那我們又抱著他轉戰另一池~親親溫泉魚

都已經玩了半天了,我都還不知道有溫泉魚這池

是後來小豬說要來這池玩的,靠近後才看到哇好多魚喔

趕快去叫老高先生過來這裡,實在太好玩了

小豬說他要抓魚,但是沒撈到半隻

卻一直把魚給嚇跑,害我們腳上的魚也被他給趕跑了

後來叫他去旁邊一點抓,要不然他也害一旁遊客腳上的魚也跑跑光光

一直抓不魚的小豬,我們叫他乖乖的坐好給小魚親親他的腳腳


看到小豬額頭上的包嗎??是剛剛在兒童池跌到撞到的

到底是為什麼撞到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抱著弟弟再旁邊給老高先生照相

忽然就聽到小豬大哭的聲音,就看到他被一個比他大一點點的哥哥從溜滑梯後面牽出來

我趕緊上前去抱他,那個哥哥就說有人一直用水槍射小豬才害小豬跌倒的

可是我當下轉頭去看並沒有人在玩水槍阿??

現在小豬在哭也問不出所以然?就等他好一點再問他

玩到1點多,好去吃啵啵飯囉

本來是預計玩完要去內灣老街吃午餐再逛逛

因為再詢問票的事情跟內容時,櫃檯小姐說今天前30名點菲力牛排套餐又特價288(原價450)

商量過後決定在裡面用餐,因為實際看了一下大眾池的的部份實在太大了

會玩很久,那乾脆在餐廳用餐所以就買了一張餐票另一份就現點囉

點了一份~迷迭香考雞,味道還可以肉滿嫩

牛排我就覺得還好不夠鮮甜(老高先生是說因為肉不夠新鮮所以要趕快清掉所以才會便宜)

弟弟真的累了,前一張還再看著食物下一張就睡著了

吃飽後沒有休息,直接又進去再戰

 

再來就介紹溫泉的部份囉

大眾池裡還有烤箱跟蒸氣室

光溫泉的池就將近10池吧

這池超香的很像是花的香味

這池的水摸起來滑滑感覺皮膚也變好了

有泡過硫磺泉的應該都不陌生它特有的味道吧

這時候我已經把梳洗好了帶弟弟

老高先生就負責帶哥哥玩,真不知道是小豬在玩還是老高先生在玩

小豬在一旁已經冷到屁屁挫雙唇顫抖,我趕快叫老高先生帶小豬去泡泡溫泉

超怕小豬感冒的,下午過後就一直有偶陣雨

倆父子又再次到芬多精池泡湯

這裡的造景很美在望過去一點就看到一大片山景,頓時身心都舒暢好舒服喔


愛哭鬼只能用羨幕的眼神看著把拔跟哥哥又再次上演父子情深的戲碼








這時忽然下起雨

我們就在這傘下躲雨


雨越下越大,我就帶弟弟去走廊下避雨

把拔帶哥哥又繼續去泡湯,看著雨這麼大又一直打雷

心裡正擔心那父子怎麼還可以悠哉的繼續泡湯

就看到老高先生帶著小豬向我走來準備要去梳洗了


本來還要到外面照照相再到內灣老街逛逛的

雨 似乎沒那麼快停

只好回家囉^^ 這2隻也玩的夠累了,一上車就睡了

不過我們也玩的夠本了(從早上10點多玩到下午4點才離開)

 

這裡真的很好玩,如果跟泳池比的話這裡要好太多了

小豬回家後還一直說還要去

還點名說要跟誰跟誰喔(每個都被他點到)

近期應該還會再去玩喔^++++^

 2010.9.11 小豬3Y3M 。小牛1Y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