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開心的拿著完成的彩色豆豆照相】

 

今天的童謠律動的歌曲是~造飛機

看小豬從一開始坐在地上望著老師與其他小朋友跳舞

到自己也融入然後樂在其中跳的有模有樣的很可愛^^

這是今天說故事的其中一本~好餓的毛毛蟲

老師選的是立體版的,而我家的是最小的那版

雖然小豬聽我說過很多遍加上美術的老師也說過了2遍吧

因為沒看過立體版的小豬還是聽的津津有味喔(一直很想偷摸)

勞作時間~

開始動手做做看囉

一開始由我帶這2個大男生,佑麻在遊戲室裡看那2個小不點

後來因為牛一直跑出來找我加上小豬不太聽我的

自顧自的玩起圍裙@@ 我就跟佑麻交換一下。。。

 

其實要他們搓出圓形有些困難更何況是很圓的圓形

佑佑.小豬就一直搓不太出圓形會變成長條行或是不規則

因為小手肌肉還不太發達啦要多練習^^


在遊戲室裡看到有小朋友進來已經完成時

我就走到教室裡看看他的進度,結果佑佑還在很認真的搓

小豬就不太想玩了,而佑麻就在幫忙搓<湯圓>

搓好的請小豬幫忙裝眼睛,但是黏土已經玩太久了所以有點乾掉

眼睛就黏不上會一直掉><",還有很多黏土沒有完成

帶回家等第弟睡覺時我在陪小豬繼續完成吧
2010.10.12

隔天。。。。

趁弟弟睡覺時跟小豬合力完成的^^


這些是之前慧苺姐姐送小豬的輕黏土,一直被我收起來放

把上課的黏土做完後小豬直說「我還要玩黏土」,我才把黏土拿出來再做一些彩色豆豆


做好的豆豆可以排出毛毛蟲跟花的圖案或是可以拿筷子練習夾豆豆

還是有麻麻指定要什麼顏色的豆豆請孩子把它夾出來喔^^

小豬說這是<蝸牛>


2010.10.13 小豬。3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