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5 (3Y5M。1Y2M)

今天要帶小豬回診看牙齒,把拔請假一起去要不然我一個人沒辦法啦

為什麼要看牙呢?就在10月中去塗氟時醫生發現小豬門牙的牙齦有起一個小包包

醫生還交代米迷回家後要注意如果一星期沒有消掉就要回去處理

回家後我忘了這件事,大概過了2個禮拜後我才想起趕緊叫小豬過來給我看

哇~沒消掉耶@@,心想在觀察個幾天好了結果還是沒消,最後趕緊預約回診。。。

 

上禮拜就去治療今天再去做收尾嚕

上次去小豬還有點害怕小哭了一下,今天幫他做了心理建設表現就很好

完全沒哭雖然在上椅子時害怕的直叫我陪著他,但是一下下就非常o k

很棒喔~我的寶貝,其實一點都不痛對不對

再上診間時我有答應他如果沒有哭就讓他去公園玩一下,再讓他買一樣東西

我的寶貝選了小美冰淇淋作為他的獎賞

幫兄弟倆各買一件可愛的飛鼠褲超可愛的



最近超愛做鬼臉的小豬,都不正經的給我拍~討厭

不過這也是他的成長過程~我接受囉

不過我們還是常常會嚇他

如果遇到打雷的話你的眼珠就回不來囉~你的眼睛就變這樣斜斜的好醜喔

(夠可怕吧~眼球都不見了@@)

對嘛~這樣多可愛

弟弟現在很會自己溜滑梯,可是他都是頭朝下往下溜@@

看他玩的嗨,陪玩的我們心情也跟著很開心


小豬從小脾氣就很好,不主動跟人搶玩具不會先動手打人推人,叫他手上的玩具一起分享他都ok

(現在長大了偶爾也開始會動手了,但還好跟他說不可以時他會聽)

現在他也很會照顧弟弟,米迷開車時弟弟再哭鬧時小豬會幫忙安撫,有糖果餅乾也會跟弟弟分享

真的很乖,是我最棒的寶貝喔~


午餐約會~~金山街新開的韓式小吃店

我們點了章魚辣飯套餐,還不錯吃章魚炒的很嫩辣辣甜甜的很下飯

套餐有4樣小菜隨便吃,另外在點一個炒碼麵,其實就是海鮮炒麵

就是先把料先炒過在加湯煮過就是韓式炒碼麵嚕(炒碼麵就普普囉)


幫小豬點海苔飯捲,就是我們的壽司啦

一人一瓶水蜜桃果汁,這個也普普小小一罐$好像25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