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0

哇~好好喝的珍珠鮮奶茶唷

雖然價錢上比較貴些,但是要給小孩喝的

貴一點點我也捨得^^



說真的天仁的茶我真的很愛

不管是茶飲.水果茶還是流行的珍奶

不論是逛街還是路過

只要有看到天仁的店我幾乎都會去買上一杯

今天遇到姑姑休息

姑爹要上班就把姑姑托給我們啦

可是今天晚上又剛好要喝喜酒

所以就不能跑遠

想了想

就把姑姑帶到竹南天仁的茶文化館

喝茶聊聊天~很開心地度過一整的下午

剛來的時候太陽還好大喔~還好只晒到一下下

過一下就有風吹來(是涼風唷)

找了個位置

點了我們的最愛913茶王+小朋友的珍珠鮮奶茶

好好享受我們的下午茶時光囉

這裡的鮮奶是用D開頭玻璃罐裝金色瓶蓋的那牌子,每次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我面前現開

感覺就是不一樣,不怕像外面的有可能用林00的瓶子裡面裝的不知是哪家的牛奶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買外面的飲品喝耶@@

 

狂喝的牛

一定要喝好大一口把嘴塞滿滿才甘願

像這樣

這裡的休息區規畫的還不錯乾乾淨淨的

我們悠閒的喝茶聊天

孩子就在一旁玩了起來

小豬拿著相機一直幫牛照相


一下又來照姑姑

跟拔拔互照

茶文化館的門口擺了很多木雕的椅子

牛就在裡面一下坐一下摸

一下又摳起人家的鼻孔~真的是....




拔拔還叫小豬故意去聞花拍的吧

不過小豬的表情不夠自然耶..呵

後來兩兄弟就開始對花上下其手

摸一摸聞一聞


小牛~ ~

你在做什麼??

是喝多了是嗎??

竟然想隨地方便ㄚ

雖然來了好幾遍了

還是去逛了一下茶的文化館

然後又不小心地買了一些零嘴回家吃..哈哈


天仁茶文化館

開放時間:週二~週四  9:00 am  -  6:00 pa

如想參觀文化館是免費入館的喔

電話 : 037- 696718

館址 :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在中華路台一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