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 (3Y5M。1Y2M)

趁這個假日的好天氣趕緊帶著孩子去走走

前幾天看到新聞在報導台北現在有哈爾濱冰雕展

就想要孩子去體驗零下18度的冰展

 

路上無聊幫2個寶貝照照相

弟弟戴著小豬的復古太陽眼鏡,還是太大一直掉

臭小子又不給照啦

故意不看我  故意挖鼻孔

偏偏就要一直照,還裝臭臉

最後起身望著窗外,還把眼鏡戴成這樣

冰雕展位在美麗華旁

為了找免錢的路邊停車格,我們在附近繞了好幾圈

終究沒能如願啊.....

不知道會呆多久本來想去停一次100的收費停車場

討論一下應該不會再那區玩那麼久,我們改停一小時的收費停車場

大門口

一進門就看到金碧輝煌的四面佛

(弟弟現在看到還對著相片拜拜,真神耶)

準備進場囉

(看推車上的一推衣服就是為了這準備的)

全票$250

著裝OK的弟弟

(今天天氣超好,為了來這裡又給2隻準備一套厚的衣褲好替換@@)

如果有興趣的這裡有外套可以借喔,我們因為怕借不到所以自備啦

但小小孩還是要自己準備喲

進來囉~~裡面真的超冷超冷

不過心情是雀躍的,看到小豬高興的臉我們就開心囉

慢慢欣賞喔

小豬很勇敢第一次就自己溜

我們一起溜。因為上一次把拔沒照好又再來一次

故意放慢速度,讓把拔好好照

我堅持帶弟弟溜,不然弟長大看相片會問為什麼沒有他??

帽子太低沒照到臉




小豬你現在是想要融入嗎??

我覺得這是什麼阿??要雕也雕像一點好嗎~這好像是小朋友的作品耶

冰雕的水準起碼要像後面的企鵝吧

招牌鬼臉出現


王子求婚記

看哥哥摸著小冰熊弟硬要插一手,因為弟戴不住手套很怕他會凍傷

照完立刻抱走

看到這張我真的快氣死,小豬開心的摸冰摸完後

新買的手套米色變成紅色袖口也被染色,他也嚇到

後來老公說工作人員有交代有顏色的冰塊不能摸會退色喔

我沒聽到你為什麼沒交代我咧,出去外面趕緊清洗還好有洗掉

嗯~是南瓜馬車


逛到著小豬就一直吵想出去了,不過這也是尾了一旁就是出口


裡面其實很小一下下就逛完了~~我個人覺得還好就是帶孩子體驗

停車場就在冰展隔壁,算一算我們在裡面只待了一個小時

還好沒有選計次的停車場

超皮的弟弟爬上車卡住下不來

不救你就是不救你看你撑多久

會不會太壞了我

最後還是善良的小豬救弟弟下來

弟~以後要對哥哥好一點知道嗎?不要一直欺負哥哥了




下篇預告。。。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