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 [小豬。3Y6M ♥ 小牛1Y3M]

在車上兩兄弟互弄對方不是打架喔^^

天氣好好出門走走來去逛花博囉~~~~~

起個大早,7點多起床9點多到士林停車場,在坐接駁車前往花博

我們先從圓山公園逛起,必照景點之一^^

還在這遇到明星耶,問小豬要不要跟她照相?小豬一下要一下不要最後就沒照嚕

她不是大明星但應該算有名....她就是小甜甜啦

一進館先衝去借手推車(很怕借不到),當借到後粉開心啦

花博的推車很大很舒適可惜輪胎不夠靈活,我推的很吃力可是把拔覺得還OK

置物帶很大不錯,有置物杯盤,遮罩可以半遮或全遮,椅背無段調整大體來說是很不錯啦

嬰兒車、輪椅(得依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 遊客得持本人含相片之身分證件辦理借用,借用期間該證件留置遊客中心,並於原借出之遊客中心辦理借用物品歸還手續後,領回原留置證件。
      2. 遊客得預置借用物品保證金,每件新台幣伍佰元整,並於花博園區各遊客中心(不限於原借出之遊客中心)辦理借用物品歸還手續後,領回借用物品保證金。

這裡看到的飛機都超近距離,而且班次很近幾分鐘就有一台飛過

連我看的都很高興更別說孩子了

◎爭艷館外的七道彩虹

先逛<爭艷館>。排隊排了一下還算快,這時來館內展覽的主題是"花之圓舞曲'

看到這些可愛的草動物,以為是真草養殖的結果詢問後是假草做的啦

不過真的很可愛~很適合作裝置藝術

這是真的蝴蝶喔,很美翅膀的光澤很多變化

草泥馬~我好喜歡喔,白白淨淨樣子討喜走路踩碎步,重點在名字啦..呵呵



幫小豬買了花精靈~籣兒。小豬愛的咧一直抱著到逛完回家



◎未來館



這花兒是塑膠湯匙做的,很有創意~~

未來館的LED燈箱,以後不用在田裡種菜直接放在燈箱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很可愛^^

未來館的明星~跳舞草

它小小的葉子會隨著聲音而上下擺動,要仔細看喔

我看了好半天才有看出來它在動@@

天使生活館~可愛的四隻貓咪(動畫)





這是園山公園外面的花海~~



忽然噴起水霧,小豬跟弟弟玩的不亦樂乎





小豬你的表情也太假了吧@@



流行館

逛完流行館後再出口有送礦泉水,一人一瓶

林家花園

在新生公園裡發現一隻不隻名大鳥

小豬與籣兒相親相愛

隨意而安的小豬與籣兒躺在長椅上仰望天空

夢想館的幾米劇場~短短10分鐘我們排隊將近40分鐘吧

門上的娃好像叫芽米,等待的時候小豬學她嗚嘴吧

看完3D動畫的幾米劇場,出場後印入眼簾的是幾米娃娃望著窗外的造景

硬要再窗外照一張~~

真的很好看喔~我還從頭錄到結束,回家後還可以放給孩子們看

從頭到尾都是小豬的聲音,回家看錄影小豬都幫幾米配上口白了

我們還在說對其他的人很不好意思餒,因為一定也收錄到小豬的童音

沒有拿到預約卷在門口照一張,下次請早嚕><""

再夢想劇場外有一大面幾米畫風的花牆,這是我們今天最終站啦

我也已經非常累了,一整天走走停停幾乎沒有好好坐著休息

花博真的超大,馬不停蹄走了一天,還走不完

不過還是很開心老高先生請假陪我們一整天囉

坐接駁車回家囉~~掰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