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5

每次路過他們家,裡面人都爆滿

很奇怪也沒想過來去吃吃看

今天。。。

離開眷村博物館後,我忽然想到它

來去吃吃看吧~生意那麼好應該會不錯

燙青菜(我喜歡),它不像有的麵店都是拌肉燥而是用豆瓣,高麗菜也很甜很好吃喔

小菜(很簡單)海帶.豆皮

點了一杯港式。絲襪奶茶

這也超好喝的啦 我喜歡很濃的ㄋㄟ茶。。讚讚

老公點的<燃麵>,老公拌好才補照@@

我們都選手工麵,很有嚼勁。(手工麵要另加10塊)

這也好吃,花椒很香入口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麻感,我吃了幾口後還是還給老公了

嘴裡吃著燃麵,心裡回味著的可是童年的回憶阿

老公是純正的外省人,老公回憶著小時候...

爸爸肚子餓的時候常煮的紅油燃麵

熱騰騰的白麵淋上紅通通的辣油再灑上一點蔥花再加一點榨菜末,就是一家人的夜宵

一碗簡單卻超好吃的紅油燃麵是老公忘也忘不了卻再也吃不到的好味道

現在...這味道只能再腦海裡回味了


我點原味牛肉麵,這也是好吃啦~肉燉的很軟爛,湯很夠味(很有牛肉味),很適合孩子吃喔

弟弟:我還要吃啦

去的路上,弟弟捏著恐龍睡著了

雖然睡著了卻沒有放開喜歡的恐龍..哈哈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