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小豬。3y6m ♥ 小牛1y3m]

有在看美食節目的朋友應該對古椎師都不陌生吧

主義哥是我們家大伯的好朋友,所以有機會一定來捧場啦

自從上次吃過後我們就一直戀戀不忘這裡的好味道

這次剛好人多然後也想吃這裡的菜就再次到訪嚕(人多好點菜^^)

小叔一到門口打了通電話,沒一會主義哥就從裡面出來迎接我們(好開心喔)

馬上幫我們''喬''了一張桌給我們,隨即招待一壺烏龍茶(要不然一壺可要150大洋)

再等菜的時候幫孩子照照相~~

老高先生調皮的用碗給弟弟當帽子

店裡很貼心的用外帶杯裝水給孩子們

小豬開心的玩起疊疊碗的遊戲

小叔的二兒子~皓皓,還有一個剛滿月沒帶出門

小叔的全家福~小叔是增產報國的最佳代表..

◎蟹黃豆腐~爲孩子點的菜,很鮮很營養的第一道菜

◎炒青菜

◎水煮牛肉~好久沒吃的一道菜,麻辣的口感配上超級軟嫩的肉,下飯下飯

◎椒汁白肉~又一道超好吃的菜,用新鮮的花椒入菜,看起來清爽卻很夠味喔

(超麻的,又多吃的好幾口飯)

◎宮保肥腸~這道我就有點小小的失望,我喜歡合口味的口味,肥腸炸的太乾了@@

◎嗆鍋魚~一看就知道又是重口味的..呵呵,魚吃完我們還把上面的配料打包回來炒飯吃

我吃了一口,好辣不敢再吃,還被小嬸笑我一點辣都不敢吃,錯~一點辣我吃但很辣我就不行了

◎賽螃蟹~孩子們的菜,用鱈魚跟蛋白一起料理出來的鮮味,給孩子伴飯吃營養滿分..好好吃喔

◎三絲湯~非常清口的湯

主義哥超忙的一會要幫客人照相,一會客人要跟他合照

還幫我們拌菜.上菜.端飯跟我們聊天逗逗孩子,很多事都親力親為超親切



一定要來一張的合照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