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7

今年計畫小豬也要送幼稚園唸中班了

米迷的育嬰假也在今年的11月到期

那小牛呢??米迷也不知道

去唸幼幼班嗎?還是找保母帶呢??

老實說小豬送幼稚園小牛找人帶要支出的跟我去上班賺的差不多打平吧

那我到底要不要回去上班呢??還是辭掉工作在家做全職媽媽

到小牛上幼稚園為止呢?這時又有人說那到時候我要找工作可能更難了

這問題又困擾著我~~想到就煩煩煩

 

今天帶著孩子在門口騎腳踏車曬曬太陽

遇到鄰居的孫子也出來騎車車

跟鄰居太太寒喧了幾句

知道他的孫子現在有在上功文

成效還不錯,目前以經認識很多國字也會背ㄅㄆㄈ了

數學方面也不錯

會知道功文是以前佑右上過啦

雖然這些在家就可以自學但是....

有老師帶還是不一樣吧

更何況我還有小牛要顧

每次要帶小豬做題或是玩益智遊戲

小牛就一定會過來....搗蛋

我在想如果小豬去上幼稚園中班不也是學這些嗎

那還是先給小豬去上功文等到中班下期在去或是到大班的年紀在去上呢

上網查了功文的評語好的就好反感的就超反感的

因為大家都說功文是填鴨式教學

就是一直重複重複練習

讓孩子一看到題目就直接反映出答案

這跟右腦開發的圖像記憶不是很雷同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害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給小豬去上??

在跟老高先生商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