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6 [小豬3Y11M]

上次帶小豬跟小牛一起去塗氟然後又發現小豬的臼齒有小小的蛀牙(左右都有)

繼上次很勇敢的補牙表現,雖是短短的3-40分鐘但小小孩還是禁不住直問說好了嗎??

醫生跟我們也都覺得小豬上次的表現很好,也不要一次讓他在那躺太久

所以另一顆蛀牙就再另約時間去囉.....

時間過很快3個禮拜過去了,又要去補牙囉,在前一天我還提醒小豬明天要去補牙齒喔

把這顆蛀牙補好就沒有蛀牙囉,以後每天要乖乖的刷牙就不會有蛀牙知道嗎?

小豬很勇敢的跟我對答,討論著上次看牙的感受~~然後問我說:我很勇敢對嗎??

我: 對阿,超級勇敢的。明天也要像上次一樣勇敢喔^^

今天拔拔請了半天假一起陪著小豬補牙,剛到診間小豬還很勇敢的坐上椅子

等醫生阿姨來也都很OK,就在塗麻藥的時候這小子竟然哭了起來直說他不要~

還把醫生的手推走,我們一直半哄半騙的到打麻醉針,他還是一直哭說不要

到要開始補牙了他還在哭,不過時好時壞,一下小哭一下就強烈反抗直搖頭

我們全都傻眼,告訴他不會痛ㄚ,為什麼要哭哭呢??

醫生也以最快的動作把牙齒補好

原本沒有要紀錄的我,看到小豬哭成這樣,忍不住拿起相機把他給錄(照)下來

等他看完牙齒後放給他看,笑他羞羞臉^^

就在小豬補牙的時候,我還要看著這個皮牛

外頭下著雨~他還是望著想玩的溜滑梯跟我說:溜ㄨ~

不行溜ㄨ~因為外面下雨溜滑梯濕濕,小小孩聽懂我說的話

轉身就往我的包包裡下手,後來還趁我不注意時把護理包拿出來玩,還好我及時發現~~


皮牛也不想想哥哥正在水深火熱當中,還躺在診療椅上開心的玩

在裡面實在太無聊了,牛一直想要跑出診療室外,我不準~把他拎回來後,他就給我坐地上耍賴

ㄞ~我真的好想出去喔....(看到小牛的身體彎成這樣偷看外面就覺得好笑)




我叫牛作開心的臉給我照相,我就帶他出去外面走

過沒一下小豬的牙齒補好了,看他開心的笑容我就放心了

醫生阿姨還送小豬2個橡皮擦跟氣球

牛看到滿桌的氣球,掂腳也要拿

今天看完後就等3個月後的牙齒健檢囉~~到時候希望小豬不要又被發現哪裡蛀牙了

最近也去買了氟錠給他們吃,小豬一天可以含3顆小牛就只有睡前給吃一顆

我要把他們的牙齒給照顧好,不要等牙爛了可就很麻煩費時也花錢,重點是孩子牙疼時是很可憐的..

3Y10M。臼齒補牙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