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5  [4Y3M&2Y24D]

在新竹帶著小孩玩樂的地方實在不多

不過還好新竹市區的護城河保護得很好

雖然稱不上很乾淨但還是算不錯的啦

假日時這邊都會有表演可以看

或是東門城下跟火車站對面的大廣場都會有不一樣的表演

好一陣子都沒有帶他們來看鴨子餵餵魚了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做戶外活動~

只要是高老爺放假時,迷米就會蠢蠢欲動

想要出門走走(沒辦法啦~因為平常1~5幾乎都在家)

遇到假日時就很想帶臭小子出門玩^^''

好白的....鴨

 (鵝。鴨傻傻分不清楚)

老爺拍完就跟我說他有照到牠揮動翅膀的樣子,不放一張上來對不住老爺ㄚ

鴨子 (我剛看到時對小豬說鴛鴦來了,被老爺糾正說: 那是鴨子好嗎!!!)

看來米迷要把動物百科拿來再讀一次@@

旁邊忽然噴起水來

老爺說他把快門調慢照的~呈現出不一樣的水花

對面的樹上有好多鴿子

想當然樹下也有好多的鴿子''大便''

原本是在樹下餵魚的

看到地上一答一答的屎

就移到對面比較安全

免得等一下頭上下起黃金雨就麻煩了

不過也是有好多小朋友拿著食物在餵鴿子

鴿子會從樹上飛下來吃喔

今天的魚飼料準備得不多

餵完就離開到街上閒晃

買了好喝的木瓜牛奶~不夠喝...老闆在來一杯

逛一逛後....

又買了繼光香香雞+飲料

去坐在火車站對面的廣場休息吃吃喝喝好快樂

剛好又有爵士音樂在表演

看了一下實在是不適合我們ㄚ

決定離開

才走到後方看到裝置藝術~火車鐵軌

挺好看的,就讓小豬小牛在這玩

讓老爺拍拍照

嘿嘿~小牛解放一下(不可以學喔)

平時出門都會帶一個飲料瓶給他們方便

就不會有這樣隨地噓噓的狀況發生

今天...特例

有人很欠揍說我是瑪利亞(意:外勞)

對啦~我是沒有打扮得很妖嬌,怎樣??

我一直勤儉持家,捨不得把亂花,你還不滿足

改天等我失心瘋時你就完蛋了

(雖然我今天買了一雙鞋

訓練小豬的平衡感~好好玩喔

光這個就玩好久...好久...

米迷很喜歡的兩張

自己在稍微調成復古色調,就很有味道

這張幫小牛配上一副眼鏡

看起來很斯文餒~超有氣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