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山中元法會,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在空曠的草皮上超適合玩打棒球

初次玩棒球的小牛技術超好,幾乎每球都可以打到

反之小豬球棒習慣從左邊來,所以常常揮棒落空

9月生活

 

還好有帶玩具棒球組,兩小才不會太無聊

9月生活

9月生活

 

咦?倆小發現什麼蛋啦~~

原本在玩枯草的兩人,後來突發奇想把球放進去然後在鋪上一點草,就很像是在孵蛋

只能說孩子的想像無限大

9月生活

 

 

竹北‧客家義民之夜,壓軸請五月天來演唱,喜歡五月天的好形象加上曲風也好聽

原本沒有要去的,因為考慮兩小沒辦法待久,後來我們在五月天出場前一刻趕到現場

雖然站在最後面,但還是可以感受演唱會裡很嗨的氣氛

9月生活

 

 

喜歡到哥哥幼稚園的小牛,玩一下下也好

9月生活

 

 

帶著孩子們去海邊踏踏浪泡泡海水,玩得超開心

麻麻我還跑到沙灘上去抓小螃蟹給孩子們玩呢~

(忘記已經製作好相片,糊塗的又做了一張:P)

9月生活 

 

9月生活

 

某天早上陪小牛玩著阿姨送的積木,我們各做了一隻烏龜+火箭

9月生活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買這種鞋給他們穿......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鞋款(很難穿搭)
會買是因為孩子們很喜歡

某天...跟樂樂媽聊過...
⋯⋯
⋯⋯她說就買吧~買一雙他們喜歡的吧
我們只挑我們喜歡的都不去考慮孩子


童年就是這樣買一雙給他們過過癮
畢竟......童年嘛
說不定長大後他們會很開心曾經擁有過閃亮亮的運動鞋

9月生活    

 

兩隻光著身子,一起玩著五子棋,因為小牛不會玩,就由著他隨便擺~^^

9月生活

 

拔拔特製的柚子帽

9月生活

 

我在世界展望會資助多年的孩子,這個月寄了張相片給我

9月生活

 

找了一天把孩子們的衣服做了整理

9月生活

 

孩子新的精神糧食

9月生活

 

阿罵家後面有個超級大的紅樹林公園,傍晚時分一起去走走散步去

9月生活        

 

回程時遇到兩小最愛的垃圾車

9月生活

 

阿公生日,舅舅帶著家中的新成員一起回來慶生^^

9月生活  

 

  • 2012。8 生活小點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