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天氣超好趁著變天之前趕快出門走走

看豬寶一早起床就爬上桌搗蛋又不敢下

一直要我抱ㄊ. ㄏ ㄏ   表情超Q 嘴還都嘟

一下來不改搗蛋本色還拿遙控器練功咧!

好了不管ㄊ了,準備出門去

在下高速公路要往平溪的山路

就覺得豬寶悶悶的很怕ㄊ又暈車...

果然~ ~真是母子連心. (其實中間豬霸有停下來休息)

在車走沒多久 豬寶就給我 抓兔子  @ˍ@

其實連我都有一點不蘇福.一直問豬霸 ~到了沒 ~到了沒

結果我們還走過頭.....

黑 嘿 終於到了〝菁桐車站〞.老街 (很短的街)

因為是非假日人超少.很多店都沒開

(還是我們內灣老街熱鬧多了.如再往裡走還有很多風景不錯的店ㄛ)

 

 

我們吃了雜誌介紹的〝楊家雞捲〞....好吃嗎?

個人覺得還好可是ㄊ的肉羹還不錯呦!

(雞捲因該整條下去炸.炸完再切才能保有食物的味道 ㄊ是切完再炸)

還有阿嬤的梅花冰很好吃不甜一隻25元

 

 

我們要走時還遇到一個遊客姐姐直說豬寶好可愛

還跟豬寶一起照相(我應該照下來的沒想到)

還遇到好像是拍雜誌的吧!在旁看了一下

 

 

回程去逛京華城.現在的我好喜歡逛兒童館ㄜ

帶豬寶坐大狗狗繞了一圈.ㄊ還興奮的大叫

不只ㄊ興奮連我的心都雀躍了起來ㄋ...

還拍了很多相片.最近豬寶迷上了~開ㄅㄨ ㄅㄨ ㄛ~

瞧 ! 開的不錯呦 ^_^

我想以後可能會淪陷在這種地方



 

 

最後現一下 寶寶手機吊飾  超Q很可愛 讓我愛不是手

一個390還有大的490可以吊在包包上

用右下角那張作的...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