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豬寶和ㄚ弟一家人去南寮走走.豬霸一直說天氣好到不行.剛到時太陽還有點大.

過一下就變成涼爽的好天氣ㄅ棒^^.....   現再剛好在辦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活動還挺熱鬧的呦!

   以前咖啡車都在堤防邊現在已經移到後面一點了喔.(有規劃一區給ㄊ們作生意)

我們先去攤販那逛逛去找豬寶的玲姑捧場買了香腸.魷魚.燒酒螺很好吃ㄛ.

(請大家多多捧場呦!!阿水香腸)

買了零嘴走到咖啡車那挑一個喜歡的位子點一杯好喝的飲料吹著鹹鹹的海風真的超讚

因為有2個小不點所以沒騎腳踏車.我們就在咖啡車那坐了好一下.由柏弘推著自備的三輪車

輪流載阿弟跟豬寶在旁邊繞繞..  那裏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出門走走的好地方

看著好多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豬霸說等ㄊ們會走就把ㄊ們丟在草皮上玩跌倒也不怕會痛ㄛ...

可是我有疑慮ㄝ?因為很多愛狗的人也帶狗去.狗也在草上玩.狗也在草上大小便.很多人也沒處理

衛生有堪慮...沒注意時搞不好還在丸大變@@

哇!不小心還拍到柏弘挖鼻孔哩    叫ㄚ弟還會〝又〞ㄛ..超可愛

看豬寶皮不皮竟然還給我爬上椅子一點也不怕.我倆可是〝挫咧等〞

我和阿弟媽麻.柏弘還去踩天鵝船.覺得還可以因為四周沒啥風景可看...還有一些垃圾

因沒玩過還挺新鮮的.我們踩到一半還被魚網卡住動不了..咿 糗大了.要等老闆來救

嘻~老闆 說因為有漁民在那灑網捕魚啦!!我覺得ㄊ們應該拉浮標告知客人不要過去才對

哈~一上岸還被弟嬷笑花150還給人家做3艘船(因被救後又坐另一艘出去)




  接著帶豬寶回阿嬤家.豬寶玩暄喧姊姊的辦家家.玩的很認真喔!

拔拔還問珠寶要煮什麼給ㄊ吃 ??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