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爬格都要費一翻時間

豬寶越大越皮

爬上爬下一會沒注意就搗蛋

只有ㄊ在睡時才能好好坐在電腦前

 

有時想想我都沒陪著ㄊ玩

放ㄊ自由去

人家都說要陪著孩子玩

陪ㄊ看書.玩遊戲.唱歌給ㄊ聽

最近

敎ㄊ這是手手.腳腳.認識自己.叫拔拔.麻麻..好多好多

(豬寶最近很會叫媽麻ㄛ挺清楚的)

也不知道ㄊ吸收多少 ???

幫ㄊ洗臉時都會跟ㄊ說眼睛.鼻子.ㄦ多.嘴巴

一個人碎碎念

 

 

最近我在幫豬寶換尿布時

我會抓ㄊ的手摸ㄊ的小雞雞然後跟ㄊ說 ~雞雞~

然後我會問ㄊ ~雞雞咧~

結果.....鳥都不鳥我

 

有時候想想什麼是最好???

最好的給孩子就是對ㄊ好嗎???

市面玲朗滿目的玩具和開發潛能的書

我覺得有些真的還不錯.但都要買一整套

說實話有的都不 便宜

但我想讓ㄊ先認識這個世界

有的說寶寶3個月麻麻就買給寶寶看

心想會不會太早ㄚ

ㄊ到底懂不懂.莫宰羊

我比較偏向自然發展.什麼時期學習什麼

雖然那也很重要^^....孩子給ㄊㄧ個快樂的童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