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微涼的天氣 中午我親愛的找我去吃大餐<原燒>

還打電話預約說

哪知我竟然沒有口福還連累豬霸

事發就在要準備出門時

我忽然身體不蘇福~頭暈...之前都沒事喔

心想應該還好不礙事就忍著

沒想到越來越不蘇福甚至還想吐

我想吐一吐應該會好誰知竟吐不出

就著樣強忍到餐廳還點了餐

直到上了前湯...我再也忍不住到廁所%#○×

飯也吃不下難過到不行又在此時豬寶又撞到桌子

豬霸一看不的了撞到眼睛一條細細瘀血

於是我們決定不吃了....買單

路上又吐0000

回到家之後我攤在床上豬寶就由ㄊ爹照顧

迷迷糊糊會聽到豬霸對豬寶說:

媽咪不蘇福要乖喔不要吵媽咪

豬霸就這樣陪著兒子玩2~3鐘頭

讓我覺得這就是老公對我們的愛^+++++^

平淡而幸福..........

 

 

這是ㄊ送的呦!!!大餐廳就是不一樣. 是我身體不適沒辦法吃買單時還幫我們打9折

還說沒服務到我們很抱歉

另外還給我們一份拌飯說我身體好一點可以吃<很貼心ㄛ>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