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的高小豬~非常的皮愛搗蛋..

 

很愛進廁所~

看到我們進廁所就用非常快的速度

從後面追上來>> 但常常被拔拔或麻麻半路攔截

ㄊ會用哭表達我要進去啦!!!

 

 

很愛洗澡~

只要看到麻麻圍著毛巾就知道要嚕啦勒


只要在遠遠的地方看到麻麻拿毛巾

就會高興快快的向麻麻飛奔

洗好要抱起來會哼哼表達我不要起來啦!!!

 

很愛出門~

不喜歡坐安全汽座會安靜坐一會過一下就要麻麻抱抱

喜歡傍晚時坐著ㄊ愛的小黃在社區散步

看到拔拔麻麻換衣服或提包包就知道要出門玩

這時候ㄊ會巴著其中一人的腿表達我ㄝ要去啦!!!


 

很愛做的事~會盡情的把面紙一張一張的抽出來

爬到桌上玩餐墊會把手放在餐墊嚕來嚕去

有時嚕過頭會差一點掉下桌(會被我們救但總有失手的時候)

或是很認真的看電視一附很懂的樣子(很好笑)

知道把電話筒放到耳朵(偶爾)

愛咬電話線咬到津津有味(好好吃ㄛ)

很愛把東西放進嘴裡能吃的不能吃的

(常常講~不行不可以但就是無法控制就會被修理)

喜歡玩鍋碗瓢盆尤其是鐵的敲的越大聲越愛

邊敲還會邊對著我們笑(得意的勒)

會去開抽屜把衣服拉出來拉完人就跑啦(厚!氣死)

睡覺起來會爬到床頭櫃大叫或是說一堆火星語(聽無??)

現在的ㄊ越來越大很愛站高高(墊腳)抓櫃子桌子上的物品

會先用眼睛看好再用那雙小小的手..抓抓抓

(東西已經快沒有地方放了)

還有被ㄊ抓到的東西會很有力氣的緊抓不放

如果跟ㄊ拿走ㄊ就會用假哭來表達還給我

總是把衣服.玩具.鍋碗瓢盆.能玩的不能玩的通通抓來玩

這玩玩那玩玩.玩沒新鮮感就不玩(麻麻我就得在ㄊ睡著後趕快收收收收)

愛玩的事永無止盡~該 如 何 滿 足 ㄊ 呢 ??

應該會像個無底洞無法填滿ㄊ那小小人兒裡那大大的好奇心吧!

 

愛吃的東西~有水果.布丁.果汁.小饅頭.麵包.粥.....

現在的ㄊ只要看到我們拿東西在吃就會爬過來

會伸出ㄊ那小手抓住我們的手往ㄊ的嘴裡送

表達出我ㄝ要吃的樣子(這幾天才開始)

看到煮好的粥或買回來的便當會用手去抓

一附非常想吃的貪吃樣

但最愛的應該還是♥媽媽牌ㄋㄟㄋㄟ吧!

 

我會....~下床.椅知道要腳先下..安全落地

拍拍手.想掰才掰的掰掰.爬樓梯.叫媽媽.會打打打

放手站約10秒以上.扶著桌子走.問ㄊ拔拔勒?會望向拔拔

看到拔拔辛苦下班會給拔拔一個甜死ㄊ霸的笑容^(00)^

很黑皮的時特愛大叫.尖叫.胡亂叫...

生氣時會用假哭來表示或著會發出很像在罵人的聲調(很好笑)

想吃ㄋㄟㄋㄟ時會把麻麻的衣服拉開把頭塞進去

ㄝ會發出吃ㄋㄟㄋㄟ的專有的聲音(很特別出生就會)

 

一定要的~睡前一定要含著 ♥媽媽牌ㄋㄟㄋㄟ

半夜一定要起來吃個1~2次 ♥媽媽牌ㄋㄟㄋㄟ

睡不安穩一定要來一下 ♥媽媽牌ㄋㄟㄋㄟ

生病人不舒服時 ♥媽媽牌最佳安撫奶嘴

玩遊戲口渴時 ♥媽媽牌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