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4     帶高小豬去看醫生~過敏的毛病都半個月了還沒好...

去看醫生前我們先去竹東吃~BAXTER手工冰淇淋~

本來我們ㄝ不知道竹 東有開了這麼一家義式冰淇淋店~

是豬霸聽到廣播介紹.ㄝ沒刻意去找無意發現.所以抽個空去吃看看~

我們點了4種口味(哈密瓜.榴槤.芒果.芝麻)水果味很香不甜口感很細緻~

在吃的時候高小豬一直在店裡大叫還直對店員瞇著眼笑^(00)^~

後來我們還試吃了干邑葡萄.檸檬口味.我覺得檸檬的很好吃酸酸帶點檸檬皮的香很適合夏天吃~

吃檸檬冰時豬霸還給高小豬吃了一小口.吃進第一口時.哇!ㄊ哪小小的臉皺在一起酸的咧超可愛的說~

你以為ㄊ不敢吃嗎?錯..後面還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很後悔相機沒拿下車)~

    BAXTER義式手工冰淇淋~進去看看囉~

 

到診所掛好號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推著寶貝去散步~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賣糖果餅乾的專賣店.進去看看~

好多看起來很可口的糖果.要走時敗了一些寶貝的餅乾和一罐拌飯拌麵都很好吃的小魚干貝醬~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趕快回去.到診所時已經過號了.還要再等3.4號 >"<

我還被豬霸說~買.買.買過頭了吧!! (開玩笑的口吻)~

終於輪到我們了.先問醫生過敏的狀況怎麼都沒好??

醫生的回答是~可能是食物?可能是環境?可能是溫差?可能???這麼多的可能???

要麻麻細心的找出過敏原~挖哩咧..對我來說有點難度ㄝ

因為北鼻太小孩不能抽血檢查~醫生又說是蕁麻疹的一種~(我想要改看皮膚科ㄟ)

竟然還是一樣那我們這次就 打<肺炎鏈球菌>疫苗.終於打完第4劑.(1劑要價3200好貴好貴)

每次要打預防針時.豬霸都會對兒子說..要勇敢豪邁知道嗎??

而每次兒子ㄝ都很給拔拔面子.不是哼哼兩聲要不就完全沒聲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想因為寶貝現在還小看到針不知道要怕等ㄊ大一點還是這樣的話~我就只能說....寶貝真的很豪邁喔~

現在又要開始接著要打預防針了..水痘.腦炎等等..

寶貝...你 要 豪 邁 一 點 ㄛ ~ ~ ~

 

這幾天我發現北鼻的表達能力變好了~

像之前的掰掰都是ㄊ想掰才掰的掰掰.現在是ㄊ知道拔拔要出去時ㄊ就會舉起那小小的手~掰掰

或是我們抱著ㄊ要出門時ㄊㄝ會掰.還有ㄊ爬到門口時ㄝ會舉起手~掰掰

拍拍手ㄝ是~看到電視的音樂ㄊㄝ會跟著拍拍手或是ㄊ高興時ㄝ會拍拍手

慢慢的好像越來越<暸> 寶貝~麻麻有感覺你漸漸的在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