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30 [小豬4.0Y]

本週老師要帶孩子們認識中國的建築.特色....

故事時間~

(這次的相片是借用老師的,因為老師是很珍愛這些書本,為了不必要的損壞,從今後書本不借給媽媽們照相嚕)

小手動一動~

這次老師找了瓷盤要孩子在上面畫一隻可愛的金魚,讓拔拔麻麻的金永遠有餘.....

這隻是老師畫的,是不是超級可愛的~不過要孩子畫出類似的圖形似乎不容易,除非要麻麻幫點忙才有可能有魚的樣子,要不然就會像小豬畫的那樣....

這次的相片很少,因為小豬今天不太想上課不想聽故事,我也不想強迫他...

我會說:你乖,去坐好聽故事。

小豬依然不太聽話,說了好幾遍了。我放棄再跟他對話...

我就陪著弟弟在遊戲室裡玩玩具...讓老師去處裡

我平常都兩頭忙,想把小豬上課的的樣子記錄起來,可是弟弟太皮我又得顧著他

可是今天我不想去外頭的教室看看小豬是否有乖?是否有認真上課?

後來..我聽到老師說:媽媽從那麼遠開車載你來是不是很辛苦??

我不用去看我大概知道那個小孩一定是小豬....

我想是不是該給小豬休息或是換個其他的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