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麻麻我測試出來的結果喔 ^^
 
第一次試時還測不出來像誰~又重挑相片再測才測出來的喲
 
我跟老大說小豬有4%比較像我~他竟然不以為意的說:那跟挑的相片有關係啦
 
 
 


哈哈!!小宇比較像媽咪18%哦!!好好玩啦!!

媽咪們趕快去玩看看哦!!

小小玩了n次來喲!好開心連電腦都說小宇像我哦!哈!!


下面是論壇的
葵分享的文章

小小也很想看到其他滴媽咪爸拔跟小朋友滴測試結果唷

++++++++++++++++++++++++++++++++++++++++++++++++++++++++++++


測試滴網頁
-- http://www.myheritage.cn/look-alike-meter --


這個滿好玩滴...上面是葵跟阿胖胖還有胖拔滴結果~!!


果然~葵早就說了...阿胖胖比較像我吧~測驗都這麼講了...但~也只有多那麼百分之6%而已


有興趣滴媽咪爸拔...也可以測試看看唷~!!滿有趣滴~


不過~這個測試還是要加入這個網頁滴會員才能測試...


葵 滿期待可以看到其他滴媽咪爸拔跟小朋友滴測試結果唷!!


 

MyHeritage: Look-alike Meter - Family photos - Free pedigree ch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