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最少會帶孩子們去姑姑家玩一次

姑姑家很大可以在屋裡騎腳踏車或玩玩具車

可以在屋裡玩黏土,或是在家門口的小水溝撈魚

洋洋會帶小豬去田旁邊看小蝌蚪

雨後牆上爬著許多的蝸牛

嫂嫂帶著小豬玩蝸牛的眼睛?!!

收割季節到了還可以看著割稻機忙著收割

很有意思,這些都是在姑姑家才看的到的驚喜

玩到一身汗時

姑姑或是嫂嫂會帶孩子們去衝涼

所以米迷很喜歡去姑姑家串門子

小豬跟洋洋.樂樂玩

(洋洋大小豬2個月小豬大樂樂3個月,剛好年紀相仿可以一塊玩)

現在樂樂回竹南家住了

所以就剩洋洋剛好就一起作伴

小牛就跟多多一起

(小牛大多多一個多月所以也剛好可以一起爬爬樂)

米迷跟多多麻因為有一樣大的孩子

所以一起聊媽媽經

今天幫孩子們照了幾張

挑了一些我喜歡的做分享

這位小姑娘是我們家的第4隻牛也是最後一隻啦

可愛的牛妹~多多

多多這幾張我超愛的


 



我家的2隻牛。小牛&多多

再看啥子??其實是玉蟬姐姐在一旁逗孩子

多多你的手放的很舒服齁

多多:你躺在我腳上躺的很數吸餒

憂鬱小子,你怎麼啦

小豬這張雖然失敗但是我喜歡

2隻豬。洋洋&小豬

二個大孩子硬是要坐在推車裡玩




<2010.7.7 小豬。3Y1M   小牛。10M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