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們一家跟二伯.少龍哥哥一起參加台南二日遊

第一站先到了台中月眉那裡的財神廟

祈求路途平安想求財的也可以喔^^

路上大家高興的唱卡拉而我們一直當個忠實的聽眾

再來到了彰化的八卦山走走,現在佛像還在整理中耶

仔細看佛祖的臉真的變的很莊嚴。。。

這裡的攤販幾乎都是在賣<蛋>

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有賣,最讓我驚呼的是<駝鳥蛋>

請問那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我家二伯說他大概10幾年沒來囉

幫二伯戴個眼鏡稍微遮一點點,不過好像還是看的很清楚耶

路上小豬就一直緊黏著少龍哥哥,孩子就是要伴才會有不同的快樂跟回憶

這張是想從低處往上拍,因為看不到觀景窗就大概抓

結果就沒拍到哥哥的臉@@,要不然就很完美

這裡實在沒啥好照的

到了台糖糖廠坐小火車囉

很有味道的車站,裡頭到處是老東西很值得細細回味


原本已退休的站長(拿綠旗)現在好像已經8.90歲了,也被請回來繼續為大家服務




出發囉~ㄨ...ㄨ...(汽笛聲)。真的有喔



二伯買了彈珠汽水給孩子們消消暑

糖廠一角。。

原本二伯要在這買蜆精(有便宜喔),原本要買二大箱的

但是他們的電腦有問題,弄了很久還是不行

眼看著同團的人漸漸離去,連我都緊張了起來

不好意思讓2台遊覽車的人等我們,最後還是沒買成真可惜

可是二伯還是被消費了,說省了好幾千齁


第二天行程。。。。

紅樹林生態之遊湖

好熱喔~看氣象說天氣轉為涼爽,害我所有遮陽用品都沒帶到,快被曬昏

小豬很認真的看著一大片的招潮蟹

船長特地下船抓了2隻給小孩看

跟團的好處就是像這種行程是個人出遊無法玩到的吧

還會請一位解說員解說讓我們更能認識生態

因為要帶孩子讓我沒能仔細聽,只有聽一點聽一點聽的2266啦




還有這個,這個蜈蚣網專門是放到湖裡可以捕獲一些小魚小蝦或是螃蟹

小豬很認真的看裡面有什麼?

嘿^^有蝦子耶,也不小隻喔。小豬你為什麼充滿嫌棄的表情?

那是你最愛吃的蝦蝦ㄟ

我跟小豬在車上演著<母子情深>的戲

現在小豬很愛扮鬼臉,都不好好的給拍,常常想到就裝樣子問我~這樣可愛嗎?(鬼臉)

我就會說不可愛,他又會再換個樣子問:這樣可愛嗎?一直沒完沒了@@

改天有空再做一集

再來就到了有名的安平樹屋

一到樹屋,印入眼簾的是這棟粉橘色的建築

在炎熱的天氣裡讓我感到身心舒暢,涼快了許多^^

看小豬熱到頭髮都濕了,看有多熱就好

我們在樹屋拍了些照片

 

老高先生剛好拍到弟弟的酒窩,弟的酒窩很奇怪笑的時不會出現

只有吃東西時或是抿嘴時才會跑出來




我最愛的花之一,誰可以告訴我<她>的名字



這些是我覺得這次行程裡比較值得紀錄下來的,再來就是跑一些有的沒的,還有賣東西的場

也因為是跟團時間有限很多地方都沒能好好走走看看

所以台南行就在這劃下句點囉~



2010.10.2~10.3  小豬。3y4m  小牛。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