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子教室每週四辦的戶外教學~今天來到新竹警察局

如果沒有帶著孩子去上這一些親子課程,我想我們很難會有機會可以參觀警察局吧

前一次的消防隊沒參加到讓我很遺憾啊~~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帶小豬去^^

 

原本這次還有佑麻+小佑+ㄇㄟMO熱鬧前行,因為佑麻有事而臨時取消,就變我們孤單成行嚕

前一晚還特地打電話問老師時間.地點在門口集合,等我帶著孩子前往警察局時

看到警局前面空無一人,這時我緊張的再打電話給老師,老師....沒接

心想不會我記錯時間了吧~硬著頭皮去問一下站門口的警察

請問今天是不是有預約參觀的??警察說「有啊,我請媽媽們在裡面休息不要在外面吹風」

吼~鬆了一口氣^^ 警察還熱心的幫我台推車~感謝警察北北喔

今天是由這位警察北北為我們導覽喔

在裡面等待時警察北北教小豬簡單的防身術

起先小豬是背對我,警察北北還會叫小豬轉過身跟他一起做動作給我拍

我覺得警察北北也很愛入鏡。。哈哈

等的差不多時,開始今天的導覽囉

拘留所~進去時要經過3道門裡面2道是鐵條做的門

米迷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進到拘留所~怕怕滴

裡面有6間留置室呈扇型展開,裡面都小小間還滿乾淨的

不過吃飯睡覺上廁所都在一起,聽北北說廁所好像都不行沖~

麻麻跟小豬說不乖就會被關在裡面喔

留置室。

便所。黑框處的小口是給警察北北送飯用的

參觀完拘留所再到武術館看警察北北表演防身術






小豬跟著警察北北一起做

又忍不住跑到後面去亂跑

再來換霹靂小組的叔叔介紹槍枝

(我還在想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種相片耶,可是想想這是警察公開做正面教育應該可以吧)

認真的倆兄弟

示範槍的拿法跟用途

小豬發現我在拍他就瞇眼看我3連拍

講解完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搶跟叔叔一起照相喔,看小豬樂的很

後來我們還去拿其他的步槍哇塞還不哩阿重耶小豬兩隻手都還拿不動

趁其他小朋友在照相的空檔,小豬肖想戴警察北北的帽子+拿警棍

就給他戴一下拿警棍比畫一下嚕

搗蛋鬼見狀過來拉哥哥的帽子

小豬:「弟弟把帽子拉壞了啦」~其實就是把魔鬼沾拉掉了

進入尾聲囉^^
謝謝辛苦導覽跟示範的警察北北叔叔們囉

最後還拿到一份宣導DM跟一個DIY的存錢桶滿足的離開嚕

點點我→ 新竹市警察局婦幼園地。活動剪影 。小豬跟弟弟在第6張還有第9張喔

離開後小豬說口渴,附近有我最愛的天仁茗茶

GO~GO~點2杯最愛913茶王+一杯小豬喝的珍珠鮮奶茶

在繞到一旁買漁香甜不辣回家與姑姑一同午餐^^

今天的戶外教學。。。讚 讚 讚 ,很棒的一個回憶喔

2010.11.04   小豬。3Y5M  小牛。1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