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ㄚ~米迷又發現好東西了啦~~

昨天在網路閒逛發現的,然後再研究的時候被小豬發現了

沒想到小豬很喜歡,還叫我買送他當生日禮物..哈哈

不一樣的地圖。世界印象

它不像一般的地圖密密麻麻的字,它有可愛的圖案讓孩子們更容易記住(這就是運用圖像記憶的概念吧)

另外還結合了各國的建築跟人物.特產等特色來加深印象~列如芬蘭就有聖誕老公公.台灣有101大樓

算是一張很可愛的地圖很適合孩子們^^推薦給麻麻們知道喔

我的姊妹們~有興趣的再問我唷~我不好意思再找你們花錢啦,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很值得敗的好物

我還一直考慮要不要po文,但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最後還是忍不住告訴你們啦

(等我到手再來寫一章...)

<<印象地圖的簡介>>

培養孩子世界觀的第一步,讓孩子了解瞭解世界各國的特色並且利用圖像記憶的概念讓孩子能夠不用死背強迫記憶!
世界印象地圖更是打破了傳統的世界地圖,在地圖上結合了各國的自然、生態、人文、地理、歷史,不僅帶領孩子從地圖上了解到各個國家的地理位置還更了解各國特色和歷史!
世界印象地圖是一個擁有教育性的地圖,地圖結合豐富的知識內容,在教育上擁有可延伸性,讓小朋友學習更是有趣。
地圖不儘在教學上擁有獨特性之外,內容的人物、建築、動物.....等等活潑可愛的卡通圖案都是請知名畫家從新繪製。
鮮豔的配色在教學佈置上更是能畫龍點睛,在教室佈置又或者是家庭書房佈置更是能增添其活潑氣息。

 
 
 
它有中文版$330跟英文版$360
(140cm*100cm)很大一張喔
它也有出家用版(77cm*53cm)
不過家用版的字圖就會顯的較密小
因為是要給小孩看的建議買大張的喔
大張的看的比較清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