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冰友ㄚ~請看米迷的再次分享。。。

一樣是在網路閒晃時發現的(真的是很閒餒)一樣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你們

不過我沒空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弄給你們看,因為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不過不是很懂得話就再問我囉(如果我會的部份就再教你們啦)

我用的是最新版(簡體版),因為簡體大部份我都看的懂

如不懂得就去按按看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東東..哈哈(很不負責的教法)

如果真的很不習慣簡體網路也有繁體版可以下載,不過就不是最新版本

可牛影像有超多功能可以使用而且都很簡單喔

我用了場景功能<以假亂真>作了幾張相片給你們看看喔

 







不要被這張到喔,我幫牛牛化妝加了眉毛.眼影.睫毛.兩邊腮紅(不一樣的顏色)

可是唇色沒有加工喔是純天然的...很美吧

眼影的位置跑掉了看起來很奇怪..哈哈


我只有玩了一下下,很好玩喔

很多功能很簡單(廢話,前面就講過了ㄚ)

想要把相片變的不一樣的趣試試吧

官網可以試玩,喜歡的就直接按下載吧

↓ ↓ ↓ ↓

按我。按我。可牛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