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  [小豬3Y11M。小牛1Y8M]

小豬的生日開趴啦^^,地點選在上次去試吃的<巷弄田園親子餐廳>

相片看到的就是我預定的位置,總共有12大10小

餐廳已經在桌上準備了大人跟孩子的水杯+檸檬水

沙發區

我們還是第一個先到的^^

小牛~你要點什麼ㄚ??

過一下大家也陸續到了~

◎ 表姊全家,阿姨也是小豬親子教室的老師唷


◎ 樂樂一家


◎ 洋洋一家

◎ 家族裡兩個可愛的女生多多 & ㄇㄟmo,都睡著了


◎ 多麻麻 & ㄇㄟmo麻麻一家喔(謝謝大家的參加^^)

◎ 美食區。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覺得好像沒有招呼到大家@@

自己也沒吃到沙拉跟湯~~一到餐廳米迷就先點了一些小點心好讓大家先墊墊底~

小朋友也可以先吃一點東西等會才有力氣用力玩啦

迷米推薦他們家的烤雞翅喔(6隻90大洋),高先生點的德式香腸(一上桌有讓人發笑的感覺)

還不錯吃缺點就是有點太鹹,米迷還是點跟上次一樣的松版豬,不過我不建議點他們家的牛排

很肥看起來就不好吃而且怎麼會是一條一條的咧??



◎ 重頭戲來囉^^
因為季節的關係訂不到芒果口味的,就選擇木莓口味的蛋糕(不過我還是喜歡草莓跟芒果口味的)

香草海棉蛋糕體~夾層一層覆盆子慕斯與用酒蜜漬蔓越乾~另一層夾自制的奶酪結合而成的~~木莓唷~覆盆子慕斯酸甜與蔓越莓乾增加有果粒的咀嚼感.與蛋糕的綿密奶酪的順口~跳脫已往不同的味覺!!



◎ 大家排排坐,要唱生日歌嚕~總共有10個小朋友耶(陸續增加中)



◎ 小豬開心的唱著自己的生日歌

寶貝~不知不覺你又長大一歲了,從小個性溫和乖巧的你,再過不久就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米迷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喔。。。祝你生日快樂唷

吹蠟燭,大家都在笑我是不是用了整人蠟燭,因為小豬一直吹不熄最後一枝...哈哈

我起初真的有去找整人蠟燭耶,因為很想逗逗這群孩子,不過找不到就算了^^

每次都是這2個在偷吃,重點是這次吃很兇喔。蛋糕上的草莓已經快被嗑光了啦

◎ 好溫馨的畫面喔

◎ 室內花絮

◎ 可愛的小牛想抱那隻比他還大的熊

◎ 妞姐&佑佑

◎ 小牛硬是要擠上那匹馬上面

◎ 孩子很愛這隻馬耶~樂樂你為什麼總是喜歡這樣坐??

◎ 賴皮的小牛,竟然給我躺在地板上@@

◎ 單眼皮女孩。多多

◎ 謝謝大家費心準備的禮物

在離開拿禮物的時候,才發現大家是在比大的嗎??都快拿不動了啦

這次原本想請大家遵守規定不要送禮物,可是又想到前幾次大家都還是會偷跑

再來小豬之前都一直用羨幕的眼神關注著那些禮物

想了一下,這次還是讓小豬感受收(拆)禮物的快樂

不過下次大家還是別破費了^^~~再說一次 '謝謝嚕

 

◎ 同場加映
 

 小豬三歲生日趴。清境花墅

 小豬兩歲生日。簡單過

  小豬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