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1[小豬4Y25D]

今天是親子教室第3期的最後一堂了,接下來老師要放暑假2個月囉

小豬從親子教室第1期上到第3期算算也上了有10個月之久耶

這期間小豬的表現大致來說都很ok,只有律動的部份都不太要一起唱跳

偶爾還是會有失常的狀況(不願意聽故事或是不想動手做美勞@@)

雖然如此....

他還是非常喜歡上親子教室的課,有時候遇到國定假期時,老師就整週停課

這小子就會說:「媽媽我好久都沒有去上阿姨的課喔」(會想就表示他有喜歡吧..呵呵)

我也要謝謝老師平常對我家小牛的''''照顧及愛護'''啦(太皮了這孩子@@)

我在想老師會不會很怕我說要繼續上課說

26.gif

環遊世界的最後一堂課老師要帶孩子們去西班牙逛逛嚕

故事時間~建築譜成的詩-安東尼高第的故事。藝術大搖滾

小手動一動~變色龍。。。。

老師已經把紙張裁剪折好然後先畫上超級古椎的[變色龍],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喔

把卡片打開後裡面是空白的,為什麼要留白呢??

將將~~空白的地方是要讓孩子們幫變色龍畫上身體,重點在身體的線條要連貫銜接一塊的喔

小豬很厲害自己完成變色龍的身體跟腳的部份

畫好的孩子,老師準備了彩色泡泡水跟吸管,開始吹泡泡做畫囉

好好玩喔,今天小豬玩的很開心,今天米迷也覺得小豬很棒

ㄟ~要小心不要喝到泡泡水唷^^

除了用吹泡泡畫之外還可以用蓋印章的方式做畫喔

作品完成囉




老師還準備了畢業帽給孩子們照相..哈哈

小豬開心的拿到老師給的結業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