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今天我收到一個朋友寄的包裹

哇~怎麼這麼大盒ㄚ....我的第一個感覺,怎麼好意思呢??我的第二個想法,開心...是我的心情呀

回到房裡小豬就一直吵著要打開,跟他娘一樣興奮吧

哇~哇~哇~哇~哇~(驚嘆聲在我心裡一直湧出)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喔,怎麼會....(其實很感動說)

小豬拿著餅乾眼裡還一直望著盒子

辣炒年糕的餅乾,呵~朋友要送給我配韓劇一起享用的(這個我要自己吃喔)

看到阿姨送給他的積木開心的比''''Y'''

小牛也是抱著糖果開心的''''Y''''(他娘也是開心到手殘啦~相片都照成這付模樣@@)

這是葵瓜子巧克力,這是第一個開來吃的,香香甜甜好吃喔

很好解饞的零嘴,孩子們都喜歡


來看看孩子媽的禮物,真的是很想讓我變美麗齁

我會把著感恩的心給他努力認真的好好用的

最簡單也是最真誠的一句話    ~   雞蛋媽~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