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安排在今早去泳池玩水

吃完早餐再回房間換裝到泳池也10:30了

中午12點就要check-out

玩到十一點多還要趕回房間沖洗整理行李

在泳池大概只玩了一個小時吧

所以玩不夠過癮啦

 

為了這次出遊玩水

米迷還在網路買了這個山寨版的學習泳圈

一度很想敗下正版的泳圈

一個要上千耶~真的好貴喔,不過品質真的很好

聖軒就是用正版的

因為正版的有分size有大孩子可用的

山寨版最大的只到18公斤

我是考慮到孩子的接受程度(很怕買正版後孩子不用)

再來一年玩水的次數也不多

就買山寨版的來玩玩就好

我因為要拍照就沒下水

不知道什麼事我離開了一下下

遠遠就聽到一個小孩哭得很大聲

越聽越覺得熟悉

好像是我家的小牛在哭耶

我趕過去看

果真是....@@

聽拔拔說是吃到水

(你一定又是顧哥哥放給他自己游才會發生他翻到水裡~對不對?)

雖然這款泳圈號稱很安全但是還是要在一旁顧著喔

拔拔再跟哥哥說~迪迪愛哭鬼

(自己沒顧好還敢說)

哥哥回頭看了我一下

(((((迪迪還在哭))))




看完~就又回頭跟拔拔相視而笑

現在是怎樣~~

哭好久的迪迪,不玩了

上岸後竟然軟腳

讓抱他的嫂嫂笑不停(妳真的很壞耶)

小牛很可憐餒~來3天都在拉肚子而且吃得又少

剛剛又這麼認真的玩水游泳

會軟腳是正常的好嗎~~

為了補償昨晚沒在房間玩到水的2隻

反正也是要洗澡了

就讓他們再繼續玩

老木我就先去沖洗然後還要整理衣物

就讓拔拔照顧他們

 

好了~要去check-out

雖然這次住凱薩有些事情讓我們覺得不太高興

我們也客訴了某位小姐

果然是五顆星的飯店就在隔天我們接到飯店經理的電話

說他們很重視我們的意見

然後再詢問一次當時的狀況

還說;對我們很抱歉...

當然大致上我們對飯店的評價還算不錯

希望下次入住時可以帶著更愉快的回憶回家囉

 

回程的路上

我們去潮州吃ㄚㄚ介紹的好吃牛肉火鍋

我們差一點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火鍋

因為他們營業到下午2點多就不在收客人了

他一樓是快炒二樓是火鍋城

一樓的歐巴桑看見我們就說要吃飯嗎??

我們:要吃火鍋

歐: 火鍋可能沒有囉因為已經2點多了

我們:頓時殘念耶~蝦米...沒有可以吃了

我們還跟歐巴桑喬了一下

我家老大說:那可以讓我上去問一下嗎?

歐: 好啊~ㄚ你去問看看

還好我家老大有上去

因為....ㄚㄚ他們在樓上吃火鍋啦

(ㄚㄚ是誰??ㄚㄚ是我家老大的外甥女^^)

好巧喔~雖然知道你們也會來吃,但是沒有講好還可以遇到這就是緣分吧

所以樓上的小姐也給我們上去一起''初''

呵呵~感謝ㄚㄚ他們還在吃所以讓我們也沾到口福啦

我們上去時真的只剩ㄚㄚ一桌耶

 

老字號~牛肉福

聽說生意抱好餒

這裡的牛肉都是新鮮沒有冷凍過的所以肉質更鮮美喔

知道肉鮮我們幾乎都在攻肉

看我們光牛肉就拿了幾盤

而且這還是一開始的   後面還拿了好幾次說

這鍋真的好好吃喔

湯頭有點沙茶的味道但不會過濃還有一點芹菜的味道好好喝

 

好懷念喔~用盤子計費

好滿足的一餐~

又便宜,我們吃下來花不到2000耶

牛肉福~鎖定你囉

離開後~來去吃潮州有名的''燒冷冰'''

再燒拎冰的旁邊有一攤烤玉米

(也是ㄚㄚ介紹的)

ㄚㄚ說他每來必吃,而且來的第一天要吃回去時也還要再買來吃

齁~等很久餒,如果不好吃就找ㄚㄚ投訴

買來在回程的路上吃

真的好吃ㄟ冷了還是很有口感QQ的尤其是它的醬也很香

我家老大不隨便吃外面的烤玉米

因為他喜歡吃生的就下去烤的

這家的有被老大稱讚到喔

ㄚㄚ一家+我家(我..我在照相^^y)

(其他人跑去旁邊的鞋店買鞋去)

吃冰囉

冷熱冰~就是料是熱的在加ㄘㄨㄚˋ 冰


好不好吃~看小豬跟小牛說讚就知道啦



在鞋店逛時,就看到樂樂很帥的掛著耳機

我問他可不可以借我聽一下

樂樂不肯,我問樂麻哪是真的嗎?

樂麻說那是壞掉的~我說那樂為什麼要這樣戴著

樂麻也不知道可能是樂樂覺得帥吧^^''




吃完冰後就要回家囉

結束了我們3天2夜的墾丁輕旅行

掰掰囉~墾丁....明年見。

2011/9/5 。4Y3M & 2Y4D

快樂回憶

                                      2011.9 墾丁輕旅行。台南小吃&前進南國 Day-1

                          2011.9 墾丁輕旅行。小灣玩沙趣 Day2-1

                                  2011.9 墾丁輕旅行。入住花園客房嚕 Day2-2

                          2011.9 墾丁輕旅行。繼續玩小灣 Day2-3
                                                                                                         

                                                      

                                                                2008.9 墾丁戲水二日遊

                                                                2009.6 墾丁~我們又來了(上)

                                                                2009.6 墾丁~我們又來了(下)

 

arrow
arrow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