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1

因為阿琪叔叔的熱情相約

才促成了這次的快樂三日遊

買了購物台的住宿眷,決定好了飯店

行程就由拔拔們上班時商量出重點景點

其他的就隨心走走停停嚕

前進新社花海賞花趣

我們車子停好遠,回程的時候覺得好累唷

感謝一下坤祥的即時路線報導

教我們走鄉間小路就是內行人才會走的路線

要不然我們還是得乖乖被塞在主要道路上呢^^

我家的小型男~小呱牛

好大 一片的花海

白波斯菊

粉紅波斯菊

黃波斯菊

佔地真的很廣,兩旁是美食區

穿過了美麗的花海

走到了繽紛台中花毯區,裡面有很多特色小吃的園藝造景

有太陽餅.鳳梨酥.還有珍珠奶茶等

可愛的花蟲蟲

很普通的花迷宮

當然也有可愛的造景娃娃

我覺得白波斯菊真的好美唷

回程看到花叢裡有辛苦的小蜜蜂在採花蜜

小蜜蜂的腳上還裹著一大球的花粉

小朋友看得好開心

我以為這樣就逛完了,其實沒有耶

還有好多館都沒有去到就離開了

新社花海節100.11.12~100.12.11

免門票喔~有興趣的自行估狗喔

電線上停了好多好多的小麻雀唷

中午吃了便宜又大碗的飯飯

店裡有很多小魚缸

小牛看魚看到把腳放進去

我罵他

他說:「他在餵魚」

我~恍然大悟

他以為那小魚是溫泉魚~哈哈

拔拔帶我們來吃好好吃的芋圓

真的好吃喔~芋圓很Q其他的料也很實在味道也很香

為了要趕行程,甜點就外帶在車上吃^^

東東芋圓

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大坑圓環)

手路冰專線04-2239 6349

到日月潭已經天黑了

這次要住的飯店是文武廟附設的觀光飯店

景聖樓大飯店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我覺得他的房間跟地理位置很不錯喔

房間很乾淨~床單也是,摸起來很舒服感覺超乾爽

不會好像潮潮重重的睡起來不太舒服

房間小陽台看到的文武廟,現場看更漂亮


另一邊可以看到日月潭,因為太黑了相機照不出來

晚餐就在飯店裡吃

三家人點了1000元的合菜吃到飽~飽~飽~

吃飽後就去街上碼頭逛逛

OPEN蔣的生日帽好卡哇伊餒

碼頭前的廣場夜晚很漂亮

不知道是非假日嗎??沒有什麼可以逛~

不過隨意地走走感覺也很快樂

然後就回飯店把贈送下午茶卷給用掉

拔拔跟阿琪叔叔一起小酌一杯

我們就點了熱飲好暖身

大家就一起聊聊天好快樂^^



晚安囉

[ 豬4Y5M & 牛2Y2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