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好玩的捏陶

我們要前進清境農場看可愛的羊咩咩囉

到了小瑞士花園跟7-11就進來看看休息一下

這裡的7-11賣了很多OPEN的相關產品

7-11旁就是紙箱故事館

這裡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還有一個小型的郵局是真的可以寄信的唷

看到一張可愛的羊咩咩的明信片

可惜已經賣光了

要不然我也想買一張寄回家做紀念呢~

這張耶誕卡好美唷

全是簍空雕花

我超想把它帶回家的~

在另一邊是蜜蜂故事館

裡面小小的一間再進去一點一紙箱王的餐廳

路上看到'''老英格蘭民宿'''

好漂亮~真的有人在國外短暫的錯覺...哈哈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想住一晚的話口袋要夠深餒

另外有BABY的家庭也不要想進去住啦

輪家有明文規定不能帶小孩入住

終於~到了清境農場了

吃飽後,立馬帶孩子們衝啦

可愛的羊咩看到我們手裡的拿飼料

也是飛快地朝我們這裡集合

牛不敢餵羊咩

都把飼料往地上丟

麻麻教他把飼料放在手心然後再餵羊咩吃

我握住牛的手把飼料到在手心裡餵羊咩

牛開心的笑了

這隻羊咩超可愛的頭上還別了葉子當髮飾呢^^


過一下轉往草地去

繼續餵羊咩,小豬很勇敢自己一個人餵

餵到有一次連紙盒都被羊咩給叼走

我想搶都搶不到,我超怕被羊咩咬到









牛幾乎都在一旁觀看


剛到時覺得好冷喔

還好我們進到農場一下十,開始有太陽了

暖活很多,要不然我也很怕孩子會冷到


這裡的羊咩很聰明哩

想抱孩子假裝在牠的背上照相

牠馬上就知道,一直跑掉

難得的全家福


大家開心的在草地上聊天曬太陽

不過要小心喔~因為遍地是黑金ㄚ...哈哈

到了綿羊城堡要買ㄋㄟㄋㄟ給孩子們餵小羊咩的

可惜已經沒有ㄋㄟㄋㄟ可以餵

這裡也是改餵飼料了


還是又買飼料給他們餵羊

在這裡也待了很久了準備要離開去廬山的飯店囉

.

.

.

.

到飯店後,這裡一樣有給下午茶卷

把房間確定好行李放好

就去喝喝茶歇息放鬆放鬆嚕


晚餐在老街上找間餐廳吃吃

(我不好意思照相,因為怕妨礙其他人吃飯)

吃飽後就回房間泡湯


他們很開心地在大浴池玩

牛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做小狗撒尿的動??

還說自己是魚做游泳的動作~


[豬4Y5M&牛2Y2M]

20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