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4

上次的快樂遊,原本在最後一天計畫要來賞杭菊,後來在巧克力工房待太久了~就取消了

這個點高先生一直放在心裡很想來看看,重點是他想要買菊花回家泡茶喝啦

因為是台灣產的又不灑農藥,這是最吸引他的...

很可愛的菊花~很圓很澎

還有黃色的~功效不同

我們來的時候杭菊的花期已經快結束~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是在這買~~而且這裡也是路上遇到的第一家

看到停車場也是滿滿的車,就不再往下找,先來這瞧瞧^^

好香的菊花茶,店家給你喝到爽喔

桌上還放上大陸菊花給我們試聞,大陸的有一種''糙樸''的味道

銅鑼杭菊就有一種菊花的清香~

高先生原本要帶我們去吃菊花大餐的,但是沒吃早餐的我肚子好餓唷

剛好店裡有賣芋頭糕,趕快買點來止餓,QQ的口感滿滿的芋頭簽在淋上一點醬油~還不錯吃


去找可愛的杭菊囉

這裡好多稻草人~晚上看到會不會很可怕啊@@

很漂亮的花~也是菊花的一種嗎?

花瓣都呈波浪狀~很像小女生愛的澎澎裙


倆小在這玩很久~




在花田裡拍照真的很好看


我們把花放嘴上照相,弟弟不會,就看我們怎麼做

看完後就張嘴要把花放到嘴把裡~~

我們家的一點都不怕稻草人,還很愛一起照相

 


小豬還好奇的想把稻草人的安全帽給拿下來咧~後來被我們阻止

其實我不喜歡還覺得毛毛的@@


小而美的花田~不過沒有我們要看的杭菊

我們又走回去休息站買菊花,再問一下那裡還有杭菊可以看

哈哈~老闆說往上走300公尺就有囉~不過現在已經是第2波開的,菊花就沒那麼多了

你們看像不像冬天下雪的景象,很像一層雪覆蓋在上頭挺美的~

另一區從上往下看,感覺就冷清很多

有火車經過耶~如果再第一波盛開時來一定會更美


我的肚子又餓了,剛好一旁有賣菊花香腸,呵~好特別

還蠻好吃的,裡面真的有加菊花瓣在裡面,吃起來有一點菊花香^^

第一波開的花都被採收掉了,還看的到剩下的枝



我覺得杭菊長得很可愛,小小一朵遠看一點一點的

現在要拍出茂密感要選角度,這樣看起來還蠻多的

拍得差不多了,我的菊花大餐也沒吃到,還好有吃到菊花香腸~算是有吃到菊花餐了啦

我們就走省道慢慢的嚕回家囉^^

 

在路上看到新光的門口擺著超可愛的麋鹿雪橇,老公還特地迴轉讓小豬他們下車去坐雪橇

我知道在台北的新光還放更大的旋轉麋鹿給大家坐~不過為了旋轉麋鹿跑去台北似乎太遠了

倆小有坐到麋鹿雪橇就很高興了啦~[小豬4Y6M。小牛2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