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豬戶外教學

小豬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幼稚園不開放家長參加,對我來講頗受一點小小小小的打擊

這是小豬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沒有拔拔麻麻自己跟著幼稚園去郊遊,第一次沒有拔拔麻麻自己跟同學坐大巴士

第一次沒有拔拔麻麻自己跟著同學一起吃飯一起玩樂.......這麼多沒有拔拔麻麻的第一次

其實有點放心不下,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其實是我也想跟著一起去:P

其實.....重點是我想要用相片幫他記錄珍貴'的[第一次校外教學]

所以我跟拔拔決定當老狗仔去偷拍半天,不過我們另外有隻小狗仔要帶,有可能隨時會被發現

好啦~不管啦,被發現再說,走囉~走囉

 

o6s.pngo6s.png

 

一路跟著遊覽車的後面,第一站到了[義美觀光工廠]

我負責看著小狗仔,以免他暴露行蹤害我們被發現,老狗仔拔拔跑到一旁內的公園偷拍

剛下遊覽車的小豬跟佑佑(是外甥女的兒子,跟小豬同班)

在下車沒有久聽到老師在喊''有2個小朋友嘔吐''',我超ㄘㄨㄚˋ 的很怕是小豬,結果還好不是(呼'')

4月。豬戶外教學

ㄟ~佑佑看過來了,不過沒有發現,應該是相機擋住臉

4月。豬戶外教學

走到廣場上整隊+上廁所

4月。豬戶外教學

小豬從一開始就直往外看超不專心的,等大家都好了就準備進生活館DIY做餅乾囉

4月。豬戶外教學

這個時候我們沒有馬上跟著去,我們就在廣場給小牛玩一下

過一會,老狗仔就去看他們的狀況,我跟小狗仔還是繼續待在廣場

老狗仔拍了很多相片後,居然被小豬看到了@@

就在偷拍的過程中連老師也有出來看,可能是覺得怎麼會有人一直在門外鬼祟的照相

4月。豬戶外教學

過了好一下下,我也帶著小狗仔進去一探究竟,看看現在是什麼情況??

下樓後就是義美的產業展示區,滿滿的義美食品

4月。豬戶外教學

還有很多做餅乾的模具,小牛在玩的霜淇淋用酥杯模具

4月。豬戶外教學

可愛的牛奶筒

4月。豬戶外教學

小牛玩樂之餘還不忘要衝進去找哥哥,好幾次被我攔下沒有得逞

而另一邊,小豬開始做餅乾囉

4月。豬戶外教學

4月。豬戶外教學

4月。豬戶外教學

4月。豬戶外教學

ㄇㄟMO(外甥女的女兒,讀小班),因為是全園的活動,所以教室裡滿滿的小朋友

老狗仔又一時忘了有ㄇㄟMO,還是老師的提醒才發現,所以就沒有照到妹妹做餅乾的樣子(囧)

4月。豬戶外教學

後來小狗仔一直吵要找哥哥,我就抱他去偷看,我一直跟小牛說你不能去找哥哥唷

因為我們是偷偷跟哥哥來的不能被哥哥發現喔(其實這時候拔拔已經被哥哥看到了)

我抱弟弟看他們做餅乾時,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還一直叫我們進去一起做餅乾

因為不好意思就婉拒了,弟弟聽到後就不得了,吵著要進去做餅乾

我看這樣下去不行,我趕快帶牛上廣場去玩,免得干擾到其他的小朋友

4月。豬戶外教學

廣場上有很多童玩可以玩唷

4月。豬戶外教學

牛玩起跳房子的遊戲

4月。豬戶外教學

對鐵牛好奇的牛


4月。豬戶外教學

開心的玩著扭扭車

4月。豬戶外教學

還有這個推著會發出聲音的童玩,自己一個也玩得好開心

4月。豬戶外教學

喔~小朋友出來嚕,就在這時小牛看到哥哥就向前狂奔,而我沒有攔到他

不過後來聽老師說:弟弟跑過去抱著哥哥的手,小豬的反應竟然是把弟弟的手給撥開

後來弟弟一直混在裡頭沒有出來,我趕快去把他牽出來

4月。豬戶外教學

接著去參觀[麵包製作]

4月。豬戶外教學

還有這個大轉盤其實是枝仔冰模耶

4月。豬戶外教學

再來去生態區看看魚兒魚兒水中游(小豬的班老師)

4月。豬戶外教學

又混入隊伍的小牛,參觀到這裡就差不多了,等一下他們會在這用餐

4月。豬戶外教學

時間過得好快這樣就半天了,下午拔拔還要上班,接下來的白木屋我們就沒有跟去了

還有,當小豬發現拔拔在照相時就很會閃鏡頭不給拍

而且在廣場休息時我叫小豬過來想抱抱他,結果這臭小子竟然不理我,真是欠扁

好啦~不理我們,那我們就離開吧......

o6s.pngo6s.png

小豬回到家開心的拿出餅乾給我照相

4月。豬戶外教學

我問他:你後來有發現拔麻不見嗎?  豬回: 知道

我問:你看到拔麻去有開心嗎? 豬回:嗯(點頭)

我問:那為什麼不理我們? 豬回:我不想照相

我問:今天開心嗎? 豬回:嗯~開心^0^

4月。豬戶外教學

o6s.pngo6s.png

學校分享的相片

4月。豬戶外教學

4月。豬戶外教學                         4月。豬戶外教學     

PS.還好厚臉皮的跟去,才會有這麼多小豬做餅乾可愛又認真的珍貴相片

因為老師一個人要照顧這麼多人還要忙著照相也真是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