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0

這幾天一直想要把牛牛的副食品再加入蛋黃增加營養

在想要用水煮蛋的方式(就是把蛋敲開放入水中煮),還是直接連殼煮

因為我只要蛋黃,所以我覺得連殼煮的蛋黃比較好取出

重點來了(真拍謝),我不會煮水煮蛋捏@@,是要冷水時放蛋還是要水開了再放?

水裡要不要加鹽?我要完美的蛋,於是我又去尋求萬能的bbh麻麻們

發現有一個超超簡單又快又方便煮出來的蛋又漂亮

現在‧‧‧請你跟我這樣做

1. 準備你要的,我一次放3顆

2.一張餐巾紙,我放2張

3.把餐巾紙沾濕放在電鍋裡,再把蛋放進去

4.插上插頭,按下電源等你聽到<>的一聲,就是已經煮好可以吃囉~  真的,不要懷疑

其實我剛開始也不太相信,這樣會"",外觀跟我放進去時一模一樣

抱這半信半疑的心,剥開蛋殼,呼~好燙 好燙喔

蛋殼還不錯剝,不會跟蛋黏在一起,看我剝好的蛋,有沒有超ㄉㄨㄞ的fu

蛋白蛋黃都有熟呦~完全沒有水水的,煮的將將好沒有不熟跟太熟的問題

也不用顧爐火,電鍋按下後就可以去做別的事





真的很簡單喔~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