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是才在醫院生出這個醜小子

現在居然已經是個很會走很會逗我們開心的小人兒

媽媽我又開始出現分離焦慮症的初期症狀

因為牛牛已經一歲了,距離我回到職場的時間已經默默再倒數了

雖然還有一年,對我來說很快 會很捨不得把牛牛丟給保母或是幼兒園啦

牛農曆生日剛好是假日

本來想出門去玩順便慶祝可是拔拔有事

只好等晚上拔拔回來出門吃個晚餐再買個蛋糕回家過生日

第一次買布羅特的蛋糕,我選了一個很小很小很可愛的蛋糕

我們一家先幫牛過農曆的,所以挑一個小兔子

等國曆的再買一個大的跟家人一起慶祝

回到家小豬哥哥還邀請阿妹姐姐跟少龍哥哥一起跟弟弟過生日

<很好吃的小白兔>

這是國曆生日跟家人一起歡度時光

ㄟ~小豬哥哥你想幹嘛?住口~~被我抓到了齁

(拔拔因為相機沒有設定好拍很多都失敗了,麻麻就只有挑一張給大家看囉)



最後....祝我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希望你平安健康開心的歡度每一天

拔拔麻麻送給小牛的生日禮物跟哥哥一樣

寶寶週歲紀念照等作好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