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花田

家附近的田開了許多的向日葵花,每每經過都想著要帶兩小來照照相

看著今天的好天氣,出門時背起了相機包來去接哥哥下課,安排兩小享受一下田園之樂

趁著孩子們玩耍時,媽媽我就練習練習照相技術 :p

 

1月花田

小宏抱著泥塊要跟哥哥玩扮家家酒

1月花田

哥哥幫忙弟弟拔褲子上的''恰北北'' (就是會勾在布料上黑色的植物,我不知道那叫啥名字XD)

1月花田

兩名撿花賊~~兒子說:我覺得花很漂亮,我想把它送給你。機會教育一下,我教他們要愛惜萬物

這麼漂亮的花你把它摘下來,它不能繼續綻放光彩就會死翹翹餒

後面來的人也沒有這麼美麗的花兒可以看 (順便教他們將心比心)

我請他去撿已經掉在地上的花來送我,花花我們留著每天經過的時就有美麗的花田可以欣賞了^^

 

1月花田

1月花田

1月花田

1月花田 

1月花田

挑了幾張我喜歡的花兒分享

  

1月花田

先預祝所有的麻麻們~母親節快樂唷

 

5y8m4d & 3y4m30d。201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