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8  

小牛今天也跟著哥哥一起去檢查牙齒

已經有16顆牙齒的小牛也應該開始作牙齒保護(塗氟)

一進診間時醫生阿姨就先打了氣球送給他們

小豬一直叫弟弟先看,這樣也好因為弟弟比較快

牙醫先幫小牛清潔牙齒(開始掙扎的小牛)

每個人都有兩套牙齒

一套是乳牙另一套是恆牙

所以要盡力的保護好他們的牙齒

不要有乳牙壞了沒關係的想法喔

因為乳牙的好壞可是會影響到以後換牙喔

用小鏡子檢查小牙齒看有沒有蛀牙喔

牙醫說小牛的牙齒狀況還不錯要好好保護喔,準備要塗氟

又開始哭的牛

塗完把他抱起來後就好了,不過..他一直在舔''''氟''''啦

小牛第一次的看牙記就簡單的紀錄完囉

公園晚耍趣

發現什麼了嗎??

小牛自己走在溜滑梯的走道上...很挫阿

可以自己下搖搖馬

刷牙配備。。

牙刷一定要買兒童專用的牙刷,看到牙刷毛分岔時就要換一隻新的喔

我覺得健康的牙刷不錯用把柄很長很適合大人拿,因為小小孩都是大人幫刷的嘛

而且價錢很可愛一隻只要20大洋,因為小小孩的牙刷很容易就損壞了(都會被咬分岔)

壞了也不會捨不得換


另外我還有買一隻振動牙刷4000轉,睡前我都會用這隻刷會比較乾淨喔

這隻的c/p值很高喔,我從小豬一歲多時用到現在,現在小豬跟小牛共用主機,只要換掉刷頭就行了

這組牙刷的刷頭是可以換的,一組2隻售價就不便宜了(俏媽咪$189)

簡介:

負離子振動牙刷,與一般是面上的旋轉是電動牙刷不同。振動牙刷使用每分鐘振動4000次的方式,為小寶寶清潔小牙齒,再4000次震動的同時會產生負離子,可以清除口腔中的氧化物正離子,而到雙重潔淨的效果,軟性刷毛不傷到牙齒集牙齦是不錯的選擇。

(下面振動牙刷的刷頭有被小牛給咬受傷)

舌頭刷。這支是小豬專用的,牙醫都會叫我一定要讓他們清潔舌頭保持乾淨

如果不刷的話,一些髒東西或是細菌就會藏在絨毛狀的結構間,這就是造成口臭的原因之一

貝親嬰兒潔牙濕巾。特點

1.幫還不會刷牙漱口的寶寶潔牙。2.外出五法立刻刷牙時。3.孩子睡著無法刷牙時。

利用凹凸網紋清潔齒垢,還有他是單片滅菌包裝很衛生 也很好攜帶

不過我現在都是用來幫小牛刷舌胎很好用

健口泉嬰兒滋養牙膏 / 50ml嬰兒長牙專用牙齦膏

‧ 含52%的Castera-Verduzan卡斯載拉-維爾杜溫泉水
‧ 天然藥蜀葵及甘菊萃取
‧ 超級溫和不刺激
‧ 天然口味:不添加任何人工香味
‧ 不含糖份及酒精
‧ 可吞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